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车市权威大奖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车市权威大奖

2014-01-09 17:02:3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由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和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分别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盛典和“2013年度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续斩获两大评选中的“年度风云汽车”奖项,成为2013年中国中高级车市的大赢家。

这是继广州车展连续摘得“2013南都车坛奥斯卡年度旗舰车”、“广州日报年度汽车总评榜年度风云汽车”等奖项后,新世代天籁再次获得的权威大奖,用事实证明了其超凡魅力。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车市权威大奖

权威评价  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大奖

作为国内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两大汽车价值评价体系,由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发起的“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和强势媒体汽车联盟发起的“中国汽车风云榜”,一直以公正、权威、公信力,影响了中国成千上百万的消费者与汽车厂商,推动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快速发展。

正是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所以每年两大汽车价值评价体系评选出的“年度风云汽车”,都是由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媒体人,综合考虑单一车型当年的产品实力、市场表现、消费者口碑等多方面元素,共同评选而出,可谓“含金量”十足。正因为此,两大评价体系可以说是中国车市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在此背景下,新世代天籁能够从群雄之中突围而出,连夺两大权威年度大奖,可以说,这完全是产品本身强大综合实力最好体现,是市场和消费者对新世代天籁的最好肯定。

对此,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新世代天籁自亮相时起,就决心以‘鲨鱼’气势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市,以‘天籁价值’为消费者创造更精彩的汽车生活。目前看来,新世代天籁已初步得到了市场及消费者的肯定,连续斩获这两项大奖就是最好的证明。”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车市权威大奖

产品+服务 “天籁价值”诚意彰显

伴随着中高级车市场竞争不断升级的趋势以及消费者购车观念愈发成熟,纯粹产品力强劲已不足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硬件(产品)牢靠,软件(服务)齐全,才是称霸车市的硬道理。

基于当下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新世代天籁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强劲的产品力、至诚的服务力、“一步到位”的价格,为消费者带来物超所值的“天籁价值”,迅速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认可。

凭借“梯悬挂+ATC”组合,即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搭配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新世代天籁在保证驾乘舒适性的同时,带来超越期待的极致操控体验。此外,新世代天籁更因为在安全、节能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代天籁以57分的C-NCAP五星安全认证,创造了自C-NCAP采用2012版规则以来的最高分数,其安全碰撞的表现,甚至达到了2009版规则的“超五星”水准,为消费者用车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安全保障。

而同级首创的“天籁行动”,在深挖汽车后市场的同时,更带来贴心、人性化的服务,大大提升消费者使用时的价值体验,成为新世代天籁吸引消费者关注的重要因素。

据业内人士介绍,综合计算车辆的技术、节能、服务等价值,新世代天籁的综合价值超出同级其他车型3.7万元;加上“一步到位”的实惠定价,新世代天籁积淀良好客户口碑水到渠成。

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连夺两项车市权威大奖

车主:好多朋友都说新天籁好,值得买

新天籁同时征服“第十届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和“2013年度中国汽车风云榜”,拿下两项权威评选活动的“年度风云汽车”大奖,必然不是媒体及业内专业人士主观臆断的结果。毕竟,对于汽车产业来说,能够真正征服消费者,才最值得肯定。

在本地东风日产专营店购车的朱先生表示:“对于车子的使用情况,我们家有着明确的‘分工’:我负责开,老婆和孩子负责坐。所以,要找到一台我开得过瘾,老婆、孩子又坐得舒服的车,真的很难。”朱先生表示,“后来很多身边的朋友都说新天籁好,长得好看、好开又好坐,值得买。我当即就带上老婆、孩子过来专营店看车了。”

该专营店桂经理则表示:“像朱先生这样的客户在我们店并不少见,很多客户一到店里,就会说是朋友推荐来买新天籁的,想了解这款车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面对这样的客户,我们通常会直接邀请他试驾一下。”

“还别说,试过了就知道为啥朋友都说它好。非常好开,老婆和孩子也说坐得很舒服,再加上销售介绍的关于新天籁的服务,我们当即就下订了。”朱先生说。

业内人士称,今年才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已经凭借彪悍的实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特别是在竞争如此激烈的中高级车市,新世代天籁的价格坚挺,这才是最难得的。可以预见,表现越来越好的新世代天籁,明年更加值得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