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亮相时代·奥特莱斯

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亮相时代·奥特莱斯

2014-01-09 16:07: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汽车是我们所能制造出的最具生命力的机器。”这句来自捷豹品牌创始人威廉?里昂斯爵士的造车理念,决定了捷豹从创立之初即秉持的态度。如今,捷豹品牌ALIVE精神又一次在产品身上大放异彩,为了让更多捷豹拥趸近距离感受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F-TYPE和轿跑车型XF的魅力,四川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于2014年1月1日-1月7日,在成都时尚坐标时代·奥特莱斯举行了静展会。

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亮相时代·奥特莱斯

品质升级  经典恒久

身为英国皇室指定座驾,捷豹品牌曾获得Royal Warrant英国皇家徽饰认证。在严苛认证条件下,捷豹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和高雅格调是其品牌的灵魂。在静态展示会上,捷豹F-TYPE再次让来宾赞叹。

F-TYPE不是一款普通的跑车,它是超精准、强悍、性感的捷豹跑车,它是让拥有超过75年运动血统的捷豹重新点燃了我们的激情,最重要的是它拥有无可复制的生命力。

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亮相时代·奥特莱斯

F-TYPE拥有跑车的所有经典元素,带来最激发本性的驾驶感受。可以说F-TYPE是捷豹汽车的未来,曾经,C-Type为捷豹赢得了勒芒赛事的首个冠军,D-Type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跑车。而传承、天赋一个都不少的捷豹F-TYPE,就像超级跑车领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让人为之着迷、心生向往。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深入人心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最珍贵的是它历史的传承,是它的核心技术,而这些好的传承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捷豹以诸多创新技术焕活F-TYP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先进全铝车身架构及其他关键领域轻量化技术,在确保高硬度车身构造的同时,将整车重量减轻至1597 公斤,核心车壳重量仅为261 公斤。经调校的5.0 升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TYPE V8 S车型带来最大495马力的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 4.3 秒。

捷豹F-TYPE沿袭了家族式设计,低矮硕大的进气格栅,让这款新车颇有运动范。而前保险杠处的双叶片设计、发动机舱盖上的动力凸起以及垂直的双氙大灯都源自于C-X16概念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双色真皮搭配,变速杆和用于Dynamic模式的拨动开关设计灵感是源自于喷气式战斗机。

惠通陆华携捷豹世家亮相时代·奥特莱斯

动力方面,捷豹F-TYPE的三款车型——F-TYPE、F-TYPE S和F-TYPE V8 S,它们将搭载捷豹全新3.0升V6增压汽油发动机和5.0升V8增压汽油发动机。传动部分,捷豹F-Type配备了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回望上世纪英国的五六十年代,英伦文化的熏陶诞生了无数令世人惊叹的艺术,不仅有颠覆时装传统的迷你裙,无法超越的披头士乐队,还有英国国宝级男歌手艾尔顿•约翰。同样,汽车行业也渴望接受创意的洗礼。从XKl20经过竞赛孕育出的C-Type和D-Type直至E-Type,描画着不可复现的历史忆像,承载了特定时期的艺术与时尚潮流。

如今,F-TYPE从E-Type的手中接过传奇的旗帜。其所具备的未来汽车的气质,所配备的先进高科技智能系统也必将使F-Type成为未来几十年内仍能被人们津津乐道的完美跑车。

捷豹XF小改款依旧保持豪华动感的风格,俯冲式的车身像一头蓄势待发的猎豹。其整车尺寸为4961×1920×1460mm,轴距为2909mm。2013款捷豹XF采用新的发动机盖和保险杠设计,将新的三角形侧出风口并入其中,同时大灯和捷豹XJ类似,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排列成独特的‘J-Blade’造型。尾灯经过全新设计,延伸至行李厢盖中部。它们采用完全LED设计,整合了刹车灯,示宽灯及转向灯功能。

内饰方面,变化主要中控面板布局和样式改变为主,方向盘和座椅的设计也是全新的,新座椅增加了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力。

动力方面,2013款捷豹XF沿用3.0 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5KW,在转速为4100转时的最大扭矩为293NM,与之配备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及非凡性能的顶级产品。据悉,捷豹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160多家。更多咨询,欢迎莅临捷豹授权经销商——四川惠通陆华机场路店028-85878888.

背景资料: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四川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世界顶级奢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和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四川省的首家授权经销商,公司于2005年10月成立,是路虎在中国首家授权进口商惠通陆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近都段15号,占地面积20亩,总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是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咨询为一体的捷豹路虎汽车4S销售服务中心。028-85878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