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4年上市 运动时尚范儿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4年上市 运动时尚范儿

2014-01-09 16:03:5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难忘的2013年刚刚过去,去年国内车市新车层出不穷,新天籁新蒙迪欧主打中高级车市场,自主品牌也有哈佛H8,比亚迪秦车型,并且受到了业内和网友的高度关注。在火爆的SUV市场中,福特翼虎马自达CX-5成为了紧凑级SUV的新成员,而2014年还将上市一款重量级的SUV车型,那就是东风日产的新奇骏

2013年,对于“10周岁”的东风日产来说意义非凡,凭借着新天籁新轩逸新骊威等车型的热销,东风日产一举成为了国内日系车品牌的销量冠军,也成为了去年反弹最强势的日系品牌。在此基础上,东风日产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东风日产也开始筹谋强化产品布局,在保持逍客车型在细分市场领先优势的同时,将奇骏的全新换代提上了议事日程。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4年上市 运动时尚范儿

日产Hi-cross概念车

早在2013年年初,日产新奇骏的概念车就在网上曝光,当初Hi-cross的概念车就是这代新奇骏的原型车,使用了日产全新的设计理念,车头造型和前脸的风格与日产的Juke楼兰非常相似,但是Hi-cross的车头更加犀利运动,同时车身腰线起伏有致,看上去更具力量感。整体外形极其舒展流畅的Hi-cross概念车,完全打破了现款奇骏方方正正的那种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那一刻起,想必有不少网友就期待着全新奇骏的真容。

好在日产的动作还是相当的快,全新一代奇骏随即曝光,后来在广州车展和东京车展相继亮相,并且国产的新奇骏有望在2014年上半年上市,这无疑是对喜爱这款SUV的车友是一个好消息。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4年上市 运动时尚范儿

从官方图看,新奇骏整体借鉴了Hi-cross的很多理念,并且与海外版相差无几,超大的中网标志和犀利的前大灯显得极富冲击力,车身侧面雄壮的线条也像如期想象的一样,给人带来不少惊喜。外型上,这代奇骏完全抛弃了上一代方正朴实的风格特点,彻底变身为一款时尚运动的SUV车型,颇得人们的喜爱。

新奇骏尺寸方面目前也得到了曝光,国产新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x1820x1722mm,比现款长度增加了8mm,宽增加了30mm,高度增添了22mm,并且轴距也有所增加,达到了2706mm,比现款长了76mm。由于现款车型的空间表现就已经非常不错,新款在现有基础上都有尺寸都有所增加,空间表现会更加出色,这点不用有任何的担心。

动力方面,国产新奇骏还将采用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动力组合,配合新款的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得知首先上市的是2.5L车型,将会采用与新天籁同款的QR25DE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这款2.5L发动机在新天籁上得到了很好的验证,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节油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2.0L发动机也会搭载在新奇骏上,成为高低搭配的动力组合。

东风日产新奇骏2014年上市 运动时尚范儿

内饰方面,新奇骏同样年轻运动,采用全黑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钢琴漆面板设计,比传统面板更时尚靓丽,三幅运动方向盘与新天籁的一致,手感出色。仪表台比较传统,但是背光清晰易读,行车电脑显示的信息也非常多,能给驾驶员提供更直观的信息参考。

值得一提的是,新奇骏的配置比起老款有了不小的提升,从官方目前公布的信息看,新车将配备全LED远近光大灯,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和I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同时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也首次在奇骏的配置单上出现。加上日产一贯的人性化配置和豪华装备,新奇骏豪华和科技配置值得期待。

最后,老款奇骏出色的越野性还将在新奇骏上传承下来,新奇骏还将采用全智能的电控四驱模式,拥有出色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全新换代的新奇骏无论从外形内饰,还是空间配置,还是科技配置等,跟同级在售的车型都具有一定优势。可以肯定的是,变成运动时尚范儿的新奇骏,一定会成为2014年新车中的焦点,对于喜爱SUV的年轻人,又有了新的选择,值得我们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 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