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申蓉雪铁龙送千元红包享最高2.2万优惠

申蓉雪铁龙送千元红包享最高2.2万优惠

2014-01-09 15:4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2014年1月18日-19日, 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申蓉瑞龙雪铁龙4S店特推出50台特价现车陪您过节!活动当天:凡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即可获赠价值1000元红包,新年送豪礼,全系车型最高钜惠22000元。当天订车客户还可参加,摇钱树抽奖活动。价值千元原厂儿童座椅,车模,行李箱,马克杯等丰富礼品,等您来拿,还等什么?过了就要再等了!活动现场还准备了精美冷餐,马上有车立即实现。

活动时间:2014.1.18-2014.1.19

到店礼:送价值1000元红包

试驾礼:送神奇魔力种子一份

订车礼:摇钱树抽奖,原厂儿童座椅、车模、行李箱、马克杯等

申蓉雪铁龙送千元红包享最高2.2万优惠

全新爱丽舍】申蓉瑞龙雪铁龙4S店元旦节活动特别推出的畅行无忧购车计划,全新爱丽舍购车即送5000元油卡或享受贷款优惠,首付仅需28888元,即可“贷”回家。有了畅行无忧,全家人就可以轻松购新车回家,过个幸福美满的新年!

【全新世嘉】现购买全新世嘉,交1万抵3万,现车充足,不用担心!

C4L】购C4L,首付一半,0息、0月供、0担保。申蓉雪铁龙更是帮给您一份惊喜!让您价格满意,车子称心如意!

【新C5】0首付、0担保、0月供,更享旧车原值置换。旧车换新车,过新年,省下的一笔财,财生财,财源就会滚滚来!

活动地址:申蓉雪铁龙4S站(北新干道绕城出口直行1公里,海宁皮革城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