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自贡车市 »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获评“年度MPV”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获评“年度MPV”

2014-01-10 10: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12月19日,2013中国年度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全新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凭借绿色环保的动力系统和高端商务座舱,获评“年度MPV”称号。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获评“年度MPV”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获评“年度MPV”

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春鸣在颁奖仪式上表示:“2013年是江铃汽车全面收获的一年,小蓝基地正式投产、江铃汽车1-11月份累计销量突破21万台、福特全顺全球销量迈入700万大关,可谓捷报频传。作为江铃与福特联合推出的高端商务旗舰,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也于今年在全球六大洲同步进入市场,并成为江铃征战高端商务车市场的战略车型。我们对于这款车型未来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回顾近半个世纪的发展历程,自1965年第一辆全顺从英国兰利工厂正式下线,到今年第700万辆全顺下线,福特全顺已经成为迄今为止全球销量最大的商用车 品牌。福特全顺旗下500余种衍生车型,覆盖了英国、比利时、土耳其、越南等50多个国家,并赢得欧洲19国认可和英国皇室认证等诸多顶级荣誉。

作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江铃福特全顺在中国的销量表现同样出色。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江铃福特先后引入经典全顺新世代全顺等车型,并以动力、 空间、配置等方面的优势迅速赢得市场认可。2012年,江铃福特全顺系列产品年销量超过5.7万辆,市场份额达到高端轻客市场的60%以上。2013年 1-11月,江铃福特全顺共计销售6.2万辆,比去年同期累计增长20.97%。

为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用车需求,江铃全顺在洞悉市场需求基础上,不断推出契合用户所需的全新产品。以“年度MPV”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为例,该车搭载福特 2.2L PUMA柴油发动机,采用德国Continental高压共轨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Ps,最大扭矩385N.m,升功率达到50kW/L,并已 率先达到国五排放标准。

豪华商务座舱方面,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采用透气式真皮座椅和一体式人体工学设计,将椅背升高至人体最舒适的高度,浑然不觉旅途疲惫;结合7座商务格局,全面营造高端舒适的商务空间。同时,配备全新后置冷暖空调,瞬间体验360度舒适体感。

江铃福特新世代全顺作为江铃汽车与美国福特联合推出的高端商务旗舰,完全符合福特汽车QGSS(即品质、绿色、安全、智能)四大品牌支柱,其全方位提升的性能与产品内涵,将为高端商务车市场树立全新价值标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