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奔驰GLK300现最高综合优惠6.5万元

成都奔驰GLK300现最高综合优惠6.5万元

2014-01-09 15:24: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成都奔驰GLK300现最高综合优惠6.5万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据奔驰4S店销售人员表示:013款奔驰GLK300系列车型,目前最高优惠4.5万元现金,购车可再享2万售后保养礼包,最高综合优惠达6.5万元。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齐全。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GLK300 3.0L 自动四驱动感天窗型 5座2013款 43.8 40.8 3.00 有现车
改款GLK300 3.0L 自动四驱时尚型 5座2013款 48.5 45.5 3.00 有现车
GLK300 3.0L豪华型 5座2013款 55.8 51.3 4.50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北京奔驰GLK沿用了进口车型的设计。整体更加硬朗阳刚。在轮廓粗犷的车轮拱罩之间,独特的极富个性的车身线条主宰了整个车门区域。从强劲的前端到陡直的后端,棱角分明的造型使GLK显得充满活力,信心十足。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中控台左侧

这款奔驰GLK着重对方向盘以及中控台部分进行修改,此外还加入了彩色仪表盘、全新木饰条、车内氛围灯、舒适性头枕等等。为了与外观响应,内饰同样引入了黑色Artico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Artico皮革内饰、黑色皮革内饰、撒哈拉米黄皮革内饰、还有羊驼灰色Artico皮革内饰与摩卡棕色皮革内饰6种新的颜色。

北京奔驰  GLK300 3.0L 挂档把手特写

国产的只有一款排量为3.0L的自然吸气车型。这款编号为272948的发动机同样搭载在国产奔驰E300L之上。该发动机拥有180kW/6000rpm的最大功率和300Nm/2500-5000rpm的峰值扭矩,较进口车型稍有提高。

编辑点评:

奔驰GLK奔驰在华投产的入门级SUV车型,这款车整体大小适中,同时还具有2755mm的车身轴距,因此空间表现较为出色。在配置方面,奔驰GLK采用了全面的主动、被动安全系统组合,同时还具备了全面的功能性和可操作性。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