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广汽中兴C3正式上市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广汽中兴C3正式上市

2014-01-10 10:3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近日,记者了解到,广汽中兴战略合作后中兴汽车推出的首款乘用车C3,将于本月21日开始在宜昌、重庆、郑州、南宁等地陆续上市,这款定位城市多功能SUV的跨界车型售价预计会在6万元左右。

占尽天时地利人和中兴C3于12月21日上市

 行业人士认为,中兴C3选择此时上市,无疑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优势。在“天时”上,目前A0级SUV自 12年始市场迅速扩容,占SUV市场比重9.5%,增速是SUV里增长最快的细分车型,2013年预计同比增长110%;在“地利”上,中兴C3将在宜昌 工厂生产,无论产能还是软硬技术条件都满足了其市场发展需要;而随着80后年轻消费者人群的崛起,以时尚、运动、年轻为产品消费诉求的中兴C3在“人和” 方面也占得优势。

中兴C3即将上市之际,国内主流媒体也把目光纷纷聚焦在这款都市多功能SUV,多家媒体试驾后认为,相对于其它同级别车型,中兴C3在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大的空间表现、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优秀的操控性能等方面让人印象深刻。

中兴C3的外观造型是马自达前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并借鉴了路虎极 光的设计元素,大胆融入了硬朗、锐利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动感与时尚。在空间方面,4140*1761*1675mm完美车身比例配合2500mm超长轴 距,提供了3744L超大驾乘空间,而后排座椅采用了可折叠设计,放倒后与地板持平,可将后备箱空间扩展至1600L,完全满足市内驾驶和举家出游时的需 求。

C3底盘由世界知名的Prodrive公司进行专业调校和优化,底盘风格偏向运动化,高速和弯道行驶车身都能保持良好的平稳性。在通过性方面,中兴C3配备205/60 R16宽胎,配合182毫米的最小离地间隙,发挥出良好通过性,轻松适应各种复杂路况。

据悉,C3将采取区域上市策略,各地消费者很快就可以体验到这款SUV新兵的独特魅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