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兰州车市 »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14款海马M3

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14款海马M3

2014-01-09 15:2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朱红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凭借着性能、配置、外形、空间、安全等方面的不俗表现,海马M3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屡获殊荣,其中包括“2013年自主品牌年度车型”、“2013年度最佳自主品牌车型”、“2013年度自主品牌家轿山东特别奖”等权威媒体大奖。海马M3连续获得多项大奖,当之无愧成为自主品牌年度最佳车型。

作为新生代家轿,海马M3极具产品竞争力及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备受关注。2014款海马M3更是注入了海马最新科技,更加贴近新生代用车需求,配置全面,造型出众,以灵动操控、超越同级的舒展大空间、同级最高的安全标准以及绿色环保的动力系统,持续打造A级家轿新标杆。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海马M3由全球知名设计公司设计,将国际流行趋势与国人审美偏好有机融合,广受赞誉,被媒体誉为“最美中级车”。海马M3车头造型颇具年轻气息,车尾采用晶钻切割车灯,加之双色搭配的后保险杠,尽显锋芒,运动感十足。运用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操作手感更加出色,使用方便安全。此外,智能行车电脑,包含多种信息的提示,让驾乘者行驶操控更加安全;防眩目后视镜、倒车雷达等智能配置,全面提升用车体验;自动空调、防夹手一键升降车窗、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大大提高了海马M3的乘驾享受;高品质娱乐配置,更是为消费者带来轻松愉快的驾乘时光。

海马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2014款海马M3共推出五款手动挡车型和三款CVT无级变速车型,在造型、品质、安全、配置等方面均有着极高的产品力,CVT车型也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加上5.98万-8.98万的价格更具竞争力,对海马M3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海马汽车甘肃福瑞达销售服务店一探究竟!

海马汽车甘肃福瑞达销售服务店

销售地址: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20号(三易花园向东200米)

销售热线:0931-4675555

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4 
关注网上车市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an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