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2014-01-10 07:01: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很多人第一眼见到新劲炫ASX,都会被它“鲨鱼嘴”的前脸秒杀。其实不单单是抢眼的前脸,新劲炫ASX身上很多细节的设计,使得整体造型时尚、动感,令人一见难忘。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鲨鱼嘴前脸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新劲炫ASX采用三菱汽车家族式“鲨鱼嘴”前脸,营造出更具动感澎湃的视觉效果。进气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与进口版相比,层次感更强,更霸气。同时,进气格栅的中网是个性的波浪式风格,在视觉效果上更显时尚和精致。另外,保险杠下部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加大了下方塑料防护板的面积,更适合在非铺装路面上行驶。

鲨鱼眼式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处理,给人感觉不再那么生硬,显得更温顺。圆形雾灯造型采用突起式设计,彰显运动特性,且镀铬设计造型更加别致,凸显档次。

紧凑侧面造型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新劲炫ASX紧凑的车身侧面,凸显汽车的动态轮廓。上扬的腰线勾勒出强劲有力的车身造型,有力度的下腰线丰富了侧面的线条,尽显肌肉感。车身四周的下护板变成了黑色裙边,双色车身设计,增加了层次感,突出了运动风格。另外,车顶行李架凸显SUV的身份,造型设计时尚干练,形成流线型的车身外观。

年轻化的尾部造型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和车头相比,车尾的设计简洁,造型饱满,更具层次感。方正的尾部造型即协调又霸气,同时还透露出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LED高位刹车灯位置于车顶扰流尾翼上,具有优越的能见度和较宽的可视范围,增强行车安全性能,同时尽显车辆卓尔不群的印象。

组合式尾灯和后扰流尾翼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新劲炫ASX尾灯造型宽大饱满,提升了车辆的档次。后扰流尾翼采用流线式设计,使车的尾部造型更加饱满、动感,同时在高速行驶时可为车身提供足够的下压力,提升行驶的稳定性。

车身颜色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时尚外观 你知道多少

新劲炫ASX车身颜色鲜艳,有翠鸟蓝、钛灰、极地白、珍珠黑、酷银五种颜色。其中翠鸟蓝最抢眼,这一设计的灵感源于翠鸟美丽的羽毛,与众不同,尤其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作为一辆中级SUV,外观时尚的新劲炫ASX,行走在路上可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哦。你,心动了吗?

上海嘉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龙吴店   地址:龙吴路580号(近龙水南路口)     销售热线:021-33673030

祁连山店 地址:祁连山南路2199号(近铜川路口)  销售热线:021-39177300

上海汇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沪青平店 地址:沪青平公路555号(近吴宝路口)   销售热线:021-64785050

浦东店   地址:沪南公路4789号(上海车市南门)  销售热线:021-68041088

仙霞店   地址:仙霞路957号(近中环口)             销售热线:021-62900945

松江店   地址:茸兴路370号(近施惠路口)       销售热线:021-67812283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