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福”暖新春 上汽MG新年大促 济宁荣洲“马”上有礼

“福”暖新春 上汽MG新年大促 济宁荣洲“马”上有礼

2014-01-09 15:2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马年将至,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济宁荣洲4S店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马精神,马到成功!为了回报广大MG车友们的支持,济宁荣洲马年一马当先,新年新车新低价,抢车抢礼抢MG,1月11日(周六)在济宁荣洲展厅钜惠登场,上演精彩的2014购车大戏第一季。此次活动阵容强大、优惠力度空前,是4S店销售史上最为盛大的厂商联合促销会。绝对是你全年买车最佳时机,订车还送8重大礼:

“福”暖新春   上汽MG新年大促  济宁荣洲“马”上有礼

 (1)到店礼:每天前10名到店客户送50元手机充值卡;10名之后送红包(现金)一个;另送“福”一对;更有机会赢取千万巨奖;

(2)试驾礼:赠送280元特制精美礼品一个。

(3)转介礼:转介绍购车,赠送老客户保养一次。

(4)置换礼:旧车置换,最高折原价。

(5)分期礼:客户分期购车,可享2年0利率,3年超低利息的政策,订购2014款MG3,可享3年0利率超值金融助购政策。另送价值3880元原厂太阳膜(含前挡)。

(6)购车礼:多种促销方案任您选!脚垫、下护板、挡泥板、真皮、原厂导航等您拿。

(7)特价礼:推出2台上汽MG特价车型,机会难得!

(8)感恩礼:80项免费检测及养护无忧畅享;终生免费洗车:20元/次,每月2次,价值2400元洗车费;宅捷修服务。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1日-12日

活动对象:上汽MG准车主、老车主

活动内容:厂商领导亲临直销价格现场公布,购车八重礼

活动地点:济宁车站西路与105国道交汇处美恒汽博城6号(最终解释权归济宁荣洲所有)

上汽荣威/MG济宁荣洲双品牌4S店的优质服务:

1、专职人员为您提供上牌代办服务,让您省心、放心、安心;

2、为您开通绿色渠道购车:贷款金融,手续简便,放款迅速;

3、为您打造专属座驾,配备一对一管家式的贴心服务,让你购车无后顾之忧;

4、24小时救援服务,救援热线0537—5123777,专业的售后团队做您强大后盾,让你购车省心,用车安心。

销售热线:18863789295

联系地址:济宁车站西路与105国道交汇处美恒汽博城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