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想用户所想 福特全顺置换补贴力度空前

想用户所想 福特全顺置换补贴力度空前

2014-01-10 10:32: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临近岁末,江铃福特全顺在北京掀起了置换热潮。任意车型(包括商用、乘用车所有的品牌)置换经典全顺厢式车、物流车,均可获得8000元置换补贴,无论是覆盖范围还是补贴力度都可谓空前,为用户岁末购车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想用户所想  福特全顺置换补贴力度空前

    记者在江铃福特全顺北京4S店了解到,江铃福特全顺旧车置换活动在11月初就已正式开启。与大多数商家在回馈优惠时罗列的条条框框不同,江铃福特全顺此次置换活动并未对消费者设置任何门槛,即使是一辆报废了的微型乘用车,也可以享受江铃福特全顺提供的8000元补贴。

作为畅销全球的商用车品牌,福特全顺被广泛应用于警务、医疗、邮政等各个领域,并拥有“百变金刚”美誉。截至2013年6月,福特全顺全球销量已突破700万台。与此同时,2013年1-11月,江铃福特全顺累计销售6.2万辆,同比增长20.97%。这样的销量数据有力地说明了全顺在终端市场的受欢迎程度。

想用户所想  福特全顺置换补贴力度空前

经典全顺是江铃汽车与 福特联合引入国内市场的第一款全顺车型。在秉承福特全顺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内涵的同时,经典全顺具备大空间、低排放、节能耐用等优势。值得一提的是,经 典全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L左右,零配件方面耗损率相当低,对于购买经典全顺的消费者来说意味着将节省了一大笔开销。同时,经典全顺全系车型满足国IV标 准。在高污染黄标车限行、禁行政策陆续出台的大环境下,经典全顺突显了其环保节能的产品优势。

据江铃全顺4S店的相关人员透露,对于此次置换活动,用户反应非常踊跃。置换的车型除了一些微面,还有不少开了近十年的乘用车。也许近几年北京的雾霾天气给很多人敲醒了环保警钟,再加上全顺大力度的补贴政策,比起往年来看,今年的换车客户大幅度上涨。

对于此次江铃全顺置换热潮,资深业内人士分析:“江铃全顺此次置换政策实实在在地回馈了用户。更重要的是,江铃福特全顺庞大的用户基础和良好的产品口碑,为消费者最终选择换购江铃全顺系列车型做出了关键性的决策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