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起亚新佳乐尊享万元钜惠 赢韩国双人游

起亚新佳乐尊享万元钜惠 赢韩国双人游

2014-01-09 15:41: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1月11日至1月12日,潍坊联合进口起亚新佳乐新春贺岁,尊享万元钜惠!更有机会赢取韩国双人五日游,体验异国风情!现在到店更有各种豪礼相赠!现场更有点心、热饮等,免费畅饮!进口起亚陪您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13年最后一次钜惠!您还在等什么?抢到即赚到,到店更有各种豪礼相赠!报名热线:8806000!

起亚新佳乐尊享万元钜惠 赢韩国双人游

新佳乐的外形改款很成功,起亚家族全新设计理念的加入使新佳乐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的方向盘加热、全景天窗等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不太常见。作为一款原装进口车型,新佳乐的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新佳乐只有一种动力组合,Nu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2千瓦(152马力),最大扭矩194牛米。对于这样一款小型MPV来说,动力方面还不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