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三菱翼神优惠高达2万元 再送延长保固

三菱翼神优惠高达2万元 再送延长保固

2014-01-09 14:40:0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三菱翼神优惠高达2万元 再送延长保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东南三菱恒驰店了解到,该店三菱翼神最高现金20000元再送5年或15万公里延长保固。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64 。想获得更多东南三菱翼神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 CVT经典黑白版2013款 16.98 14.98 2.0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南三菱翼神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三菱  1.8L CVT

东南三菱翼神是一款颇具运动气息的轿车,其前脸中网延用了仿生鲨鱼嘴设计,纵瀑式格栅造型造型,塑造出一款凌厉感。配上流线型的车身设计以及较为犀利前后灯,运动感十足。

东南三菱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东南三菱翼神采用了全黑内饰、炮筒式镀铬仪表、拨片换挡、运动型三幅真皮方向盘,配务了智能钥匙、防夹式天窗、自动和温空调、感应式雨刷、芯片防盗、主动防护式头枕、随动转向大灯以及BA+TCL\ASC+ABS\EBD等功能,提升了整车的舒适便捷性,同时也提高了安全性能。

东南三菱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三菱翼神2013款搭载了1.8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分别是三菱原装进口型号为4B10和4B11的发动机,进排气门均配备MIVEC控制系统,4B10最大功率为100kW/6000rpm,最大扭矩175Nm/4250rpm;4B11发动机最大功率112kW,最大扭矩197Nm/4250rpm,搭配分别是出自日本爱信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带6速运动模式的三菱INVECS-III CVT无级变速器。

点评:东南三菱翼神2013款具有时尚动感外形,便捷清爽的内饰设计,强动力性能以为整车的高安全性,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车好选择。现该车优惠高达2万元,想年底购翼神的朋友别错过了。【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