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迎新春 武汉购江淮星锐6系 优惠5000元

迎新春 武汉购江淮星锐6系 优惠5000元

2014-01-09 14:21: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范丽珍   

网上车市 武汉商家新闻时值马年到来之际,江淮星锐特约经销商湖北宏天宇为回馈广大客户,喜迎新春,购买江淮星锐4系短轴5座城市多功能车优惠10000元、外加8000元新年大礼包,6系长轴物流车(5-9座)优惠5000元回馈活动,活动于2014年1月31日截止。

迎新春 武汉购江淮星锐6系 优惠5000元

迎新春 武汉购江淮星锐6系 优惠5000元

江淮星锐5-9座商务接待+城市快运2不耽误

城市物流:怎么算都是TA值

成倍地提升物流效率,怎么用都是它划算。2013刚从“双11”大战中解脱出来的苏宁易购人士信心笃定地分享使用江淮星锐物流车的最大心得,“苏宁易购出货次数在平日的3倍以上,滞压、积货的现象较之去年明显改善。”

我们总结为三个“顺”,苏宁易购采购负责人称。一、看着顺眼。“开着江淮星锐,就是觉得高端大气上档次,在路上极具识别性。二、用着顺手。“真正用车的人最有发言权,江淮星锐从品质、配置到承载性全面提升了我们的用车体验。”品质过硬,堪比南京依维柯新世代全顺,尤其碰到“双11”等爆炸式购物节,江淮星锐也能轻松应对。相当于普通金杯车2倍多倍的承载量,极大地提升了配送效率,江淮星锐从根本上缓解了爆仓之苦。三、服务顺心。5年20万公里全寿命周期质保,覆盖主要总成件和关键零部件,再加上服务快车的流动服务,为物流配送提供了全方位保障,星锐物流车实现了人停车不停的高效运转。

迎新春 武汉购江淮星锐6系 优惠5000元

“经过我们测算,星锐物流车将用车成本降到了最低,使用5年相当于赚回一台车,”宅急送负责人士告诉记者。正如物流行业专家所言,要跑赢“最后一公里”,物流车是关键。星锐物流车则提供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目前,江淮星锐已经成为了中通速递、德邦物流、上海佳吉等物流企业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终极利器。

多功能商用车素来讲求“得行业市场者得天下”,行业市场也是欧系多功能商用车的角力场。回顾2013年,电商行业巨头苏宁易购与运钞车改装行业等分分集中采购江淮星锐,使星锐多功能商用车带动了整个市场的风向标。同时在2013年里星锐率先应用以3高为代表的先进科技,坚持以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为核心的星锐520战略,不失为用车的首选,也成为了这群人的共同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