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标致雪铁龙集团获2013年 BCA中国汽车榜

标致雪铁龙集团获2013年 BCA中国汽车榜

2014-01-09 14:17: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何华丽   

2014年1月7日,在北京举行的第六届“BCA中国汽车榜”颁奖典礼上,标致雪铁龙集团荣获“年度最佳雇主公司”奖项。“BCA中国汽车榜”评选活动是由《经济观察报》发起,邀请汽车行业相关的企业、专业机构和专家学者参与评选的活动,因为“专业、公正”,成为国内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此次标致雪铁龙集团能够荣膺该项最高企业奖项,足以证明媒体及业界同仁对于集团的高度认可。

标致雪铁龙集团获2013年 BCA中国汽车榜

自2010年成立亚洲运营部以来,标致雪铁龙集团重视并持续推进"中国战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大力培养本地化汽车人才,在上海成立独资的中国技术中心,招募了800多名汽车工程专业人才。对于优秀的技术人才,集团积极推进"海外培训"工程,不断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协助员工规划个人职业生涯并提供相关的发展平台。同时,集团加强与本地顶尖高校的合作,通过设立专项奖学金及加强实习培训等方式,储备了大量的后备力量,并开辟了优秀专业人才进入集团的通道。此外,集团亚洲运营部也率先启用中国本土优秀经理人担任核心高管,在中法员工的通力协作下,在各级员工的倾情奉献下,“中国战略”得到深入贯彻。

重视人才的储备和培养,给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业绩带来了巨大的回报。目前集团在国内成功上市的多款新车及改款产品,如雪铁龙C4L,标致308等,都由集团中国技术中心主导,以适应中国消费者需求。凭借旗下三大品牌多款战略级新产品如标致3008、301、雪铁龙C4L全新爱丽舍、全新DS5等成功投放,2013年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超过55万台,创造了历史新高。2014年各品牌更有多款全新产品上市。

本次获得“BCA中国汽车榜”“年度最佳雇主公司”奖项,正是媒体,行业专家和消费者对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战略”成绩的肯定,也是对集团培育本土化人才,打造一流团队策略的肯定。伴随着集团“中国战略”的深入落实,各项相关工作将持续推进,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将进入新的高度。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