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马自达6东莞优惠5.1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马自达6东莞优惠5.1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4-01-09 14:17: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马自达6东莞优惠5.1万 有少量现车供应询价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编辑从东莞马自达4S店获悉,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马自达6可享受现金优惠高达5.1万,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全系仅有少量现车供应,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9712,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6 17.08-19.98 17.08-19.98 优惠高达5.1万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马自达  2.0 自动

 

 马自达6造型设计上有诸多亮点,马自达6的外观年轻时尚,呈现出运动化的车身风格,同时在设计上也有许多亮点:五角形水箱护罩带有明显的马氏家族特征,细的鹰眼前大灯采用熏黑款式,来张力十足的视觉效果,前保险杠下端的金属质感进风口,则带有咄咄逼人气势。马自达6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动感的设计风格,同时还兼顾了实用风格,多功能信息显示屏清晰明了、操作便捷,为马自达6打造出了兼具科技与质感的氛围。

一汽马自达 Mazda6 2011款

马自达6的操控性人尽皆知,有“弯道之王”的美誉。之所以有这样的口碑,主要得益于卓越的底盘设计及品质悬挂系统的保障。此外,马自达6还特别设计了3H全框架结构的车身,并加强也车身可溃缩前部吸能区的结构,使之能够迅速有效地分散、吸收撞击能量,令车身刚柔并济,不轻易变形,确保驾乘者的安全。

马自达6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马6是在持续热销的形势下换型的,一改其他品牌在滞销状态时才换型的传统做法;而且产品也是在消费者获得广泛认同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来适应新的市场格局变化,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为基础向高端领域拓展市场空间。现阶段在东莞购买马自达6可享受优惠高达5.1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