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2014-01-09 12:0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网上车市广州讯】马自达3在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运动的外形,实在的配置,让他成为了年轻一代追捧的主力车型。近日,从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凡购马自达3的朋友,现金优惠2万,少量现车。具体车型和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马自达3 2012款 1.6L 自动经典特惠型 10.68 8.68 2.00 少量现车
马自达3 2012款 1.6L 自动经典标准型 11.28 9.28 2.00 少量现车
马自达3 2012款 1.6L 手动经典特惠型 9.68 7.98 1.70 少量现车
马自达3 2012款 1.6L 手动经典标准型 10.28 8.68 1.6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从外观上来说,在车身尺寸上马自达3经典款与现款马自达3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745mm和1465mm,轴距为2640mm。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从内饰上来说,Mazda3经典版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保持了原有车型的布局,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运动且时尚的整体风格,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和老款车型有些不同的,其中最明显的变化则是中控台的音响面板变成了钢琴烤漆质地,显得更加精致和美观。

马自达3部分最高优惠2万元 经典造型运动依旧

从动力上来说,Mazda3经典款1.6L排量车型,这款发动机的表现一直比较稳定,最大79kw/600rpm的功率和146nm/4000rpm的最大扭矩也足够满足大部分用户日常使用。

编辑点评: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给人留下了一个极好的印象。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