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中达燕宝:新BMW X3焕新礼遇开启动感新春

中达燕宝:新BMW X3焕新礼遇开启动感新春

2014-01-09 11:4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网上车市青岛讯】  乐享非凡礼遇,开启2014逐悦新旅程。值此新年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BMW车主和粉丝们对青岛中达燕宝的支持和厚爱,即日起至1月30日,青岛中达燕宝“岁末焕新礼遇”浓情开启。活动期间,新BMWX3特价迎新,购车即送万元新年大礼包等多重焕新礼遇。同时,BMW全系其他车型缤纷特惠也将惠动全城,详情请致电青岛中达燕宝0532-8763 3000或5870 2777 。

中达燕宝:新BMW X3焕新礼遇开启动感新春

 动感活力,这就是新BMW X3的特点所在。这款车能为您提供宽敞的活动空间,带给您纯粹的愉悦驾驶体验--任何环境、任何路况,都能始终确保您的安全和舒适。

新BMW X3全心专注于将灵活性和稳定性,动感性和舒适性相结合。它从根基着手,着眼于如宽轮距、精确设计的五臂后桥和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在此基础上装备了动态减震控制系统、BMW驱动力分配功能等配置。

中达燕宝:新BMW X3焕新礼遇开启动感新春

 当发动机在中转速范围运作时,车辆的转向力提升,而助力转向系统可独立操控车速,且确保反应的灵敏及时。于是,即使在高速行驶时,装备的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也能为您提供精度极高的转向,仅需旋转两圈,即可完成前轮的全转。

所有创新技术的和谐运作彰显了新BMW X3作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的真正特性。即使在城市最急的弯道处也能实现灵活过弯;即使在最艰险的路况中亦能确保舒适和安全;即使高速驰骋时,也拥有超强的稳定性和预见性。

中达燕宝:新BMW X3焕新礼遇开启动感新春

 X Line装饰线条,让新BMW X3非凡优雅。车窗凹口装饰的精美缎纹铝制饰条,融入车门下方的减阻装置中。前保险杠上钛色外观的装饰板,为车辆添加了独一无二的特质。而当尾门升起时,后保险杠上的钛色外观装饰板与尾门的铝制装饰板相映成趣。

  青岛中达燕宝黑龙江中路店

  地址:青岛市李沧区黑龙江中路838号

  电话:0532-8763 3000

  青岛中达燕宝福州北路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北路78号

  电话:0532-5870 2777

  网址:http://www.qdsummit.bmw.com.cn/

  新浪微博:@青岛中达燕宝BMW

  微信公众平台:青岛中达宝马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