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2014-01-09 11:33: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珊珊   

【网上车市青岛讯】  在这个一马当先,万马奔腾,马上有钱,马上有一切的新年之初,大家纷纷展望2014能够过得越来越好。网友们也纷纷晒出“马上有……“等一系列照片,以求在春节来临之际图个吉利。青岛美昌阳光喜迎新年,祝您梦想成真,马上有雷克萨斯!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还在为油价的猛涨而左思右虑吗?还在觉得雷克萨斯遥不可及吗?1月11日,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新春新年新气象,老朋新友享特惠"新年团购活动火热进行。只要您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可以获得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提供的新春万元大礼!快来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精彩!销售热线:0532-84011111

活动主题: "新春新年新气象,老朋新友享特惠"

活动时间:1月11日

活动地点: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活动内容:只要您购买指定车型,更有机会可以获得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提供的新春万元大礼!快来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精彩!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全新一代豪华轿车ES :全新绿色驾乘选择

雷克萨斯ESLEXUS雷克萨斯历史上最成功、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自1989年第一代ES面世以来,雷克萨斯ES在国际市场上早已成为豪华、优雅、舒适的代名词。2009年推出的ES240 和新一代ES350完美呈现LEXUS雷克萨斯L-finesse设计哲学,以人的感官为设计原点,完全满足驾驶者的所有期望。2012年北京车展,雷克萨斯携全球首发的全新一代ES250闪亮登场,并首次在中国展出全新一代ES 350和ES系列中的全新成员ES 300h混合动力车型。据了解,全新一代ES系列已经于2012年7月1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

雷克萨斯ES300h作为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最大的优点无疑就是省油,混合动力系统,天下无双,代表着当今豪华轿车最新技术,相对于目前普遍采用的涡轮增压技术,不仅能够提供更高的驾驶乐趣与驱动性能,而且不仅不增加发动机的负担反而延长发动机的寿命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超低油耗。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全新豪华汽车SUV的典范:让您拥有更广阔的视野

雷克萨斯RX是雷克萨斯的中型SUV级别,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科技动感风格,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作为第一款在日本以外的市场配备LEXUS G-BOOK智能副驾的车型,雷克萨斯RX搭载了排量2.7至3.5升的直列四缸顶置双凸轮轴发动机,由于加入了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使雷克萨斯RX拥有更加高效的燃油性和更低的排放。雷克萨斯RX宽大的车内空间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能充分满足更多家庭成员多元化的生活需求。此外,雷克萨斯RX所配备的信息操作系统、为用户带来卓越尊崇的驾乘体验。

RX系列车型自1998年问世至今,早已成为全球豪华SUV的标杆。RX 270以其优雅时尚的外形,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多项智能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同时,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也在世界权威汽车评选中屡获好评,在2012年的J. D. Power and Associates车辆可靠性调查(VDS)中,LEXUS雷克萨斯RX系列便凭借优异的品质和性能排名中型豪华SUV细分市场首位。此外,LEXUS雷克萨斯同样为全新推出的RX 270典雅版和精英版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为消费者带来细致入微的全方位关怀和与众不同的尊崇体验。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51号(重庆南路与郑州路交叉口东200米)

  24小时营救热线:18678909595

  新浪微博:@青岛美昌阳光lexus

  官方微信:

新年抢车大放价 青岛美昌阳光雷克萨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