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吉利汽车新春团购招募进行中

吉利汽车新春团购招募进行中

2014-01-09 11:2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马年新春将至,祝您马年行大运,马到成功,马上有钱!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您在为火车票的一票难求发愁?在为飞机票没有折扣感叹?您还是在为汽车票预售时间不统一恼火?

回家难吗?回家不难!吉利汽车助您轻松、快乐、舒适踏上回家路,与回家的“九九八十一难”说拜拜。吉利汽车济南万迪4S店为让更多人能开车回家过年,1月11日特举办“豪礼贺岁 喜迎丰年”新春团购活动,到店即有精美礼品相送,多款车型直降1万元现金,还有更多更大的惊喜等着你!想要买车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

吉利汽车新春团购招募进行中

团购政策:

狂欢购车价——团购价格当天公布,钜惠到底,只要你买,我们就降!

预约见面礼——凡是预约并在活动当天到店,即获赠精美CD包1个;

吉祥购车礼——现场定购车的用户除了享受超低的价格外还可获赠价值2000元装具礼包(原厂全车贴膜+原厂皮质把套+亚麻脚垫+针织座套+毛毯被礼盒);

如意金融礼——分期购车,首付30%,0利息0手续费;

新春感恩礼——老客户转介绍新客户定购车,老客户获赠500元保养抵金券。

吉利汽车新春团购招募进行中

公交路线:乘坐K167/77路公交车,南沙小区站下车。


经销商:济南万迪商贸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31-87560588  18653191731
官方微博号:济南万迪商贸有限公司
官方微信订阅号:济南万迪全球鹰4S店
地址:济南市济齐路91号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