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上汽MG6现金优惠2.2万元 最低首付仅两成

上汽MG6现金优惠2.2万元 最低首付仅两成

2014-01-10 06:02: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上汽MG6现金优惠2.2万元 最低首付仅两成

【网上车市广州讯】近日,根据上汽名爵品牌广州地区授权经销商透露,现阶段下订购买2014款MG6指定车型的客户,最高可享受2.2万元的现金优惠,最低仅售10.48万元,首付两成起,还可享2年0利率贷款的优惠,到店可以了解更多优惠内容!店内现车数量充足,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掀背 1.8DVVT TST驾值版2014款 13.98 12.48 1.50 现车充足
掀背 1.8T TST性能版2014款 14.58 13.08 1.50 现车充足
掀背 1.8L 手动驾值版2013款 12.68 10.48 2.20 现车充足
掀背 1.8T 手动GT超值版2013款 13.28 11.08 2.2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上汽名爵MG6最高优惠1.5万 尊享五一车展钜惠

MG6的整体外观时尚,前灯组与运动下包围浑然一体,整车看上去十分的犀利。全车尺寸为4653*1827*1478mm,轴距为2705mm。外观的掀背式设计赚足了眼球,同时有着8种动感时尚的颜色与之相应:伯明翰橙、曜石黑、香槟金、曼城红、苏格兰银、圣峰白、湖心蓝、雾都灰。

上汽名爵MG6最高优惠1.5万 尊享五一车展钜惠

作为外观运动性十足的车型,当然烧不了时下流行的三幅式方向盘与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侧了。中控台整体T字形设计,不过感觉上空调出风口与下方的多媒体控制有些断档,是一种非常规的美。行李箱容积为429L,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放倒后行李箱容积拓展到1379L。

上汽名爵MG6最高优惠1.5万 尊享五一车展钜惠

全系车型搭载的发动机都为18K4C型号,分为自然吸气与涡轮增压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18Kw(160Ps)、峰值扭矩为215Nm/2500-4500转。匹配的变速箱分为5挡手自一体与5挡手动两种。

上汽名爵MG6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4款MG6传承了根据UK Design英式美学打造的Fast-Back掀背造型,颠覆两厢与三厢格局,媲美豪华跑车,更凭借掀背车身带来更大后备箱空间,实现设计美学与实用主义的完美兼顾。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2.2万元优惠,有意向购买的朋友可到店详谈选购!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