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莲花L3GT车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销售

莲花L3GT车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销售

2014-01-09 10:4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莲花L3GT车型直降现金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莲花L3作为竞悦的国产升级版车型,为国人量身打造的自主家用轿车,拥有来自英国莲花跑车的运动基因和时尚造型,赢得了众多消费者得关注。近日,编辑从石家庄军鼎莲花4S店了解到,目前莲花L3 GT直降5000元,现车充足。详情如下:

莲花L3 GT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莲花L3 2013款 GT 1.6L 自动精致型 8.68 8.18 0.50  
莲花L3 2013款 GT 1.6L 手动精致型 7.88 7.38 0.5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莲花汽车  三厢GT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L3 GT专为年轻、追求时尚、崇尚运动的汽车玩家打造。L3GT细节品质全面提升,采用欧系运动风格内饰,并对动力、转向、操控三大运动性能进行优化,整体运动风格加强。

莲花汽车  三厢GT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方面,L3 GT采用了纯黑内饰,而副仪表盘、空调控制面板,以及换挡手柄造型也经过运动化处理,此外,该车车门内侧还采用了双色设计。相比于L3车型,L3 GT的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莲花汽车  三厢GT 1.6L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莲花汽车L3 GT版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8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莲花L3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千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莲花L3GT不论是具有国际风向标的时尚外观、强劲充沛的动力、还是经过专业特殊设计的底盘,完美的操控等方面,虽然L3GT和L5GT均都向超级跑车靠拢,但是在售价方面,莲花汽车却走了一条相反的亲民路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