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友信中华举办迎新春大型感恩团购会

山西友信中华举办迎新春大型感恩团购会

2014-01-09 10:20: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山西友信华晨中华于1月18日举行“山西友信迎新春大型感恩团购会”,在新春到来之际,特与厂家联合推出最给力优惠政策,回馈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不仅是山西省同期最低的价格,更是全国的最低价格!买华晨中华汽车请来山西友信汽贸华晨中4S店

山西友信中华举办迎新春大型感恩团购会

再也无需等待,请致电我们,加入华晨中华团购的队伍,更多的车友意味着更低的价格。1月18日轻松步入有车生活。山西友信中华4S店以全方位的服务满足广大网友需求,以人性化周到的关怀,慰藉网民的心,秉着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实惠的价格,敬请关注山西友信中华4S店汽车团购 !

千里骏马,驰骋中华,作为创领格局的完美精英座驾, 我能够充分迎合社会主流精英人群的高审美生活需求。

我绽放,Go幸福,作为树立都市家轿新标准的风尚轿车,我会为更多家庭带来幸福的驾乘体验和精致的生活品味。

奋斗起点,心动首选, 作为时下奋斗青年们首选的“奋斗伙伴” 我愿意承载每一位年轻人的生活梦想,奔向更广阔美好的未来。

乐活出彩,炫放未来,作为青春实力派的精品家轿, 我将带着您在青春的道路上放飞心情,纵情驰骋!

我是中华,您的“私人订制”

活动地点:山西友信汽贸广场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原北营火车站对面)

咨询电话:18603484220

咨询QQ:8753640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