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渭南车市 »  渭南风云2现金优惠0.6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渭南风云2现金优惠0.6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4-01-09 10:59: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兵   

渭南风云2现金优惠0.6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渭南站讯】近日,编辑从渭南嘉豪奇瑞4S店了解到,渭南风云2三厢1.5L手动锐意版现金优惠0.6万元,大量现车销售,颜色齐全。预计到店详谈还会有更多的优惠空间,感兴趣的车友请到店内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渭南风云2最新优惠行情
车型(渭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5L 手动锐意版2013款 5.78 5.18 0.60 现车销售
掀背 1.5L 手动锐意版2013款 5.88 5.2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渭南车市 w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风云2长度上延长了64mm,高度上则降低了12mm,但是轴距并没有变动,依旧是2527mm。车身侧面也做了相应的改变,翼子板上依旧保 留了转向灯,同时线条也有了一定的变化;车尾的线条变得更加圆润饱满,相比较老款而言更加优美。改款后风云2采用的是佳通轮胎,前后轮尺寸相同,均为 185/60 R15,与老款相比轮胎宽度有了降低,因此会更加节能环保。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内饰方面,改款后的新风云2与改款前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总体来说更加时尚动感,层次感更加突出,显得更有力量。当然,毕竟这款车的售价非常亲民,内饰在做工上,还是稍显粗糙,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方向盘增加了多功能按钮,与之前的四辐造型相比,新款的三辐方向盘更加具有运动气息,而且显得更加圆滑和谐;银色饰块的在视觉上有了一个比较大的提升,显得很有质感。仪表盘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变动,外形造型上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六边形的炮筒状仪表盘中央是行车显示;红色指针配合橘黄数字显示,给人以强烈 的运动感。大灯高度调节按钮与仪表盘亮度调节按钮并排设计在方向盘左侧的面板上。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风云2在动力上没有变化,1.5升排量的发动机性能尚可,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可以输出140Nm。变速器搭配也与老款一致,搭配5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总结:作为曾经叱咤奇瑞家族的经典车型,风云算得上是一款有历史的车型了,见证了奇瑞家族的每一步成长。如今,虽然只是一个中期改款,但是外观、内饰上都有了非常大的变化,可以见奇瑞家族对风云2寄予的厚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