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力帆720最高直降6000元 最低仅61800元

力帆720最高直降6000元 最低仅61800元

2014-01-09 09:5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希   

力帆720最高直降6000元 最低仅61800元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作为力帆的首款中型车,力帆720在设计上也采用了诸多时下流行元素,力求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近日,编辑从石家庄永源力帆店了解到,目前力帆720最高直降6000元,最低仅售61800元,详情如下:

力帆720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力帆720   6.18 0.60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5。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力帆72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773/1500mm,轴距为2700mm,轴距水平已经接近中级车。从轴距上我们也可以判断内部空间也是相当可观的。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以简约动感为主,深浅双色的配搭清新自然,也提升了整体层次感,而中控台音响部分采用了凸起式设计,按键排列整齐简洁,更加便于操控,人性化十足。总的来说整体内部设计简约不简单,细节之处体现着力帆汽车造车的用心。

力帆汽车  1.8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搭载了国际通行的1.8L“黄金排量”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应用了在全球范围内广泛使用的CVVT技术,配合五档手动变速箱,峰值扭矩为159牛米,最大功率94.3千瓦。

力帆720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早在2012年7月力帆720就已经历了两万公里专业车手路试以及高管试车。在山路、土路、碎石、泥浆等多种严苛路况及不同恶劣气候下,力帆720以超低故障率和高通过率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和品质。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 :23220991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