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起亚凯尊K7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长沙起亚凯尊K7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

2014-01-09 09:58: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罗谦益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编辑获悉,凯尊K7 商务、凯尊K7 商务天窗、凯尊K7 精英均优惠1.5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尊K7 商务 24.3 22.80 1.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商务天窗 25.38 23.88 1.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精英 28.78 27.28 1.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尊贵 30.48 28.98 1.50 少量现车
凯尊K7 旗舰 32.18 30.68 1.5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车市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内饰方面,无论是采用水平设置设计的中控台按键,还是ECM防眩目内后视镜、带照明迎宾踏板、真皮座椅,都让驾乘者感受到最优化的便利性和舒适感。更显品 位的是,该车还全系配备了象征起亚身份的7”彩色TFT-LCD豪华仪表盘,不仅尺寸大,而且分辨率高,能清晰显示多种驾驶信息,实现了时尚和实用的完美 平衡。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配备Theta II 2.4L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新款凯尊(K7),在确保稳定舒心的动力与操控的基础上,更对其舒适便利性进一步予以悉心改进。

长沙韩通起亚4S店

长沙韩通起亚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78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3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经过彼得·希瑞尔精益求精的设计,拥有大气的车身尺寸(长4970mm、宽1850mm、高1475mm)和2845mm轴距的新款凯尊(K7)进行了多项颠覆式革新,呈现出一派超凡尊贵独特的未来之美。

湖南韩通进口起亚旗舰店-全国最大旗舰

看车地址:长沙岳麓区含光路658号(岳麓区政府正对面)

全省网络购车专线:0731-8833 6212 或8833 620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