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2014-01-09 09:44:2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买二手车的朋友一般都比较理性,在选购二手车的时候,年份和公里数是大多数朋友必定会对比的参数,一般市区内用车一年公里不会超过三万公里的都会被认为是较新车并且最值得购买的二手车,现在建达成名车中心推荐四款公里均在3万公里内九成新豪华SUV,既方便客户朋友国庆自驾游的需求又有面子并且还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价格。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路虎神行者2(一口价47.8万元;购入价58.4万元)

路虎神行者2,2012年6月入户,现公里数仅24000公里,车况九成新。一口价47.8万元。路虎神行者2作为路虎旗下的紧凑入门级SUV,有着出众的城市SUV特征的卓越的越野能力。

近1.8米高有着2米多宽度的路虎神行者2即使是路虎旗下最小的车型,但是从身材上也比一般的同级别车型要高大一点。前脸有着路虎经典的设计元素,线条有力。同时配备路虎全地形反馈系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着极具优势的高级配置。

内饰粗犷大气,做工精细,设计人性化,配备全景天窗,视野较好,音响效果不错的表现也很不错,空间较为宽敞,操控平稳底盘扎实,越野性能出众。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宝马X1(一口价29.8万元;购入价40万元)

宝马X1豪华型,2012年2月入户,现公里数为23000公里,车况九成新。一口价29.8万元。新车宝马X1要40万元,现在仅一年和23000公里价格优惠了10万元。性价比高,操控容易,城市道路路感出众,有着轿车的操控实力。

宝马X1是宝马SUV当中最紧凑的车型,外观比较类似X3,但是前发动机舱的设计要更加独特和修长。宝马X1的配置相当丰富,全景天窗、真皮电动记忆座椅,导航等等。空间宽敞,后排三个男士并排坐轻松无压力。前置四驱的发动机有着良好的操控性。

有面子性价比高 三款3万公里内SUV导购

奥迪Q5(一口价45.5万元;购入价52.3万元)

奥迪Q5舒适型,2012年12月入户,现公里数为24000公里,车况九成新,一口价45.5万元。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并把Q7众多的优势特征移植到Q5车上。

奥迪Q5有着时尚漂亮的外观,强势的品牌,车上线条顺滑流畅,内部的空间宽敞舒适,做工严谨高档,在上市之初就经常要加价才能提车,动力输出平顺,提速较快操控性好,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捧和喜爱。

国庆假期将至,俗话说赶早不赶晚,早点买车尽早熟悉车型的驾驶习性,国庆出行才能更方便和舒适。以上三款车开出去既涨了面子性价比又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建达成命中中心购车电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