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2014-01-09 09:4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澎   

【网上车市潍坊讯】 1月8日,正值传统节日腊八节,潍坊广宝全新BMW4系媒体品鉴暨媒体年终答谢会如期举行并圆满落幕。来自潍坊多家主流媒体的二十余位专业传媒人士出席了此次鉴赏和答谢活动,一同畅享全新BMW4系,共同感受BMW之悦。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2013年,是潍坊广宝建店五周年的日子。五年以来,BMW一直致力于给客户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BMW 将“Joy”推向消费者,直接与消费者进行更为感性的沟通,其中文确定为“BMW之悦”,也为广大客户提供畅享宝马驾驶之悦。同行五载,相约相悦!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大力支持以及众多媒体朋友的无私正面报道与宣传下,宝马才得以屡创佳绩。而出席答谢会的媒体朋友对于潍坊广宝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就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借此机会也感谢潍坊广宝邀请媒体共同参与BMW的各项重要活动。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午宴开始前,媒体朋友先品鉴了刚上市不久的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活动一开始,潍坊广宝市场经理致欢迎辞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潍坊的媒体朋友对于宝马品牌和潍坊广宝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他们为宣传BMW品牌文化、传播BMW之悦理念所作出的贡献。之后由宝马专业的培训师对全新BMW4系进行亮点的讲解和近距离体验,虽然只是短短时间的了解,但媒体朋友们纷纷感受到了全新宝马4系的运动血统和纯粹驾驶乐趣。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2014年是宝马集团推进“未来零售”发展关键的一年,把购车过程发展成一种心灵享受是宝马的最高目标,也是潍坊广宝不懈前进的动力。2014年,潍坊广宝将同媒体朋友一道,为弘扬宝马企业文化,创造价值之悦,进步之悦而不懈努力! 

宝马授权经销商—潍坊广宝宝马4S店

足不出户 悦享精彩“微”生活

潍坊广宝#微信平台#带您足不出户,悦享精彩“微”生活,最新BMW时讯、活动招募、问答互动、优惠政策全时开,精彩不断尽在关注一瞬间,添加关注就有机会获得BMW精品饰件。

同行五载相约相悦 广宝年终答谢会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