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2014-01-09 09:21: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哈尔滨美中福特4S店了解到,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1.7万元,购车获赠1.7万礼包,目前哈尔滨福特致胜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致胜 2013款 2.3 时尚型 18.08 16.58 1.50 赠1.7万礼包
致胜 2013款 2.3 豪华型 19.58 17.88 1.70 赠1.7万礼包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福特蒙迪欧致胜,是福特欧洲有史以来科技含量比较高、工艺最精良的全新旗舰车型,是一款在设计、配置和技术上均不同于现有蒙迪欧的全新产品。它拥有更为宽大的车身,更为豪华和优雅的外观,为欧洲福特产品系列乃至同级车树立了新的标准,堪称科技与艺术完美结合的代表。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从外观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动感圆润的车头造型,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上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福特蒙迪欧全新的家族脸谱,凸显出舍我其谁的霸气和卓尔不凡的品质。 从侧身上看,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流线型车身更具动感,棱角分明的腰线从车头出发,逐渐上扬,直奔车尾,营造出蓄势待发之势,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内饰方面,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由内而外,选材更加考究,无论是木纹,真皮或是金属都拥有很好的触感。驾驶舱内广泛使用了软触摸材料,强化了内饰的质量和精致性,并能帮助吸收放置在众多小贮物区内物件发出的碰撞声响。此外,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上NVH静肃工程的运用,针对车辆运行中噪音、震动及不平顺性进行控制,从而实现了座舱内的噪音有效降低20%以上。

哈尔滨福特蒙迪欧致胜最高综合优惠3.4万

 动力部分,福特蒙迪欧致胜所搭载的DURATEC-HE 2.3L直列四缸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铝合金发动机,采用i-VCT可变进气凸轮正时等先进技术,排放达到欧IV标准。较之同级别产品,在低速时更为省油,在高速时动力输出更为充沛。

 编辑评价:全新第三代福特蒙迪欧具有现代时尚的动感设计、同级车领先的精准驾驭和精湛的德国工艺三大亮点,并在福特一贯重视的安全性方面提供了更多安全配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