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Jeep大切试驾火热招募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Jeep大切试驾火热招募

2014-01-09 08:53: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月11日,山西大昌Jeep 专营店将举办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3.0L和3.6L车型试驾会,试驾地点:山西国贸第六馆,通过试乘试驾让您亲身体验Jeep大切诺基的卓越性能。喜欢的朋友赶快报名参加吧!报名热线:0351-7539906。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Jeep大切试驾火热招募

作为Jeep麾下的旗舰产品,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一直在给广大车友创造惊喜,本月惊喜还将延续。此次Jeep大切诺基3.6L、3.0L联袂登场,将令太原地区的消费者领略到史上最强豪华SUV的“硬实力”。

现场除了可以试驾到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之外,更可亲眼见证SUV性能之王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SRT8与超跑的终极对决,百公里加速仅4.9秒、全油门一踩到底、高速通过急速过弯……这些仿佛发生在电影里的镜头,让现实生活中的您也可以一次“玩”个够。

现场还将有专业讲师为大家分析各个车型的不同特点,让大家更进一步的懂车、选好车,还会有专业的试驾教练,在确保大家安全驾驶的同时给大家进行更多驾驶技巧的指导,让你轻松驾驭每一天。

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被誉为“8X7史上最强全路况豪华SUV”,它搭载的是德国ZF的8速自动变速箱,具备加速迅猛而精准以及换挡平顺等诸多优点,全面提升了大切诺基的燃油经济性,使其具备了可媲美豪华轿车的操控性。同时ZF 8速自动变速箱与Selec-Terrain路况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搭配,创造出了同级唯一涵盖公路、越野和经济三大驾驶类型需求,包括经济、自动、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共7大驾驶模式,让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真正定义了全能驾控时代。3.0L排量车型依旧沿袭了大切家族“8X7”史上最强的产品力,Pentastar 3.0升V6发动机使大切诺基3.0L排量车型有着不妥协的全路况能力,同时还实现了综合路况百公里10.3升的优异燃油经济性。

大切诺基SRT8作为Jeep大切诺基的终极高性能旗舰车型,可以说是Jeep历史上性能最强悍、速度最惊人的大切诺基,不仅继承了Jeep品牌70年的历史积淀以及传奇般的四驱能力,而且在克莱斯勒SRT部门的手中,又嵌入了高性能的标签,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充分体现了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的前沿工程技术,赋予了新大切SRT8无与伦比的驾控乐趣。

如今,大切家族以3.0L、3.6L、5.7L、6.4L的发动机排量涵盖了50-120万元的主流豪华SUV市场,凭借着其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表现,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已成为今年豪华SUV细分市场上增长最快的车型,市场表现逐渐超越了大众途锐路虎发现4奔驰ML等传统豪华SUV车型,价值标杆地位立显。

一切已然就绪,Jeep进口全新大切诺基等待您来征服,大切诺基SRT8对阵超跑巅峰体验等你感受。轰鸣声即将响起,这场无与伦比的试驾之旅您准备好了吗?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