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奇瑞车身外观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奇瑞车身外观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2014-01-09 08:48:49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国家知识产权局近日公布了第15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外观专利“汽车车身(T11facelift)”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这是奇瑞自2007年以来第6次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于1997年由5家安徽地方国有投资公司投资17.52亿元注册成立;1997年3月18日动工建设,1999年12月18日,第一辆奇瑞轿车下线。2001年,奇瑞轿车正式上市,当年便以单一品牌完成销售2.8万辆;2002年,奇瑞轿车产销量突破5万辆,成功跻身国内轿车行业“八强”之列,成为行业内公认的“车坛黑马”。2005年销售18.9万辆,比上年增长118%,全国轿车市场占有率达6.7%,在我国轿车行业排名第七。 

奇瑞汽车  掀背 1.5L 手动

据了解,自奇瑞公司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自主研发和知识产权工作,为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公司每年都将大量资金投入到研发项目中,同时积极制定并大力实施公司知识产权战略。在确保专利申请数量的同时,大力提升专利申请质量及发明专利占比。

奇瑞汽车  2.0L 手动

经过多年的努力,奇瑞公司知识产权创造、应用、保护及管理意识和能力明显提高,公司专利授权量尤其是发明专利授权量也有了快速发展。截至2013年10月,奇瑞公司发明授权量累计1124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 

奇瑞车身外观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