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荣耀十三载 大昌奥迪城市展厅绚彩绽放

荣耀十三载 大昌奥迪城市展厅绚彩绽放

2014-01-09 08:48:2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超越经典,再造未来。大昌奥迪全新旗舰城市展厅绚彩绽放,让完美一站式购车体验超乎你的想象。山西豪华车市场的风向标,拥有见证山西车市时代潮流发展历史的大昌奥迪,用十三年细心服务打造品牌,用万名客户赞许赢得信赖,大昌奥迪蓄势而发焕然一新,省内首家旗舰品牌奥迪城市展厅正式启用,引入先进的奥迪最新购车理念,倡导一站体验服务,集购车、售后、分期、金融、置换、装潢、保险、上户,救援,改装,休闲,购物,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服务品牌店,这也意味着当前国际最具人性化的品牌4S店商业形态,即第五代车行4S店商业模式,将走进并改变奥迪车主购车理念。

即日来店,即可参加岁末抢购“惠”,特推出奥迪多款特价车,超低放价。全系奥迪现车供应,任意品牌置换奥迪全系服务,来店免费评估检测,更有同车型升级置换大幅让利活动,加推分期购车服务,轻松拥有全新座驾。

一汽-大众奥迪启动见地未来冰雪体验季

行车路线:

路线一:学府街往东顶头右转太榆路到达大昌奥迪店。

路线二:走南中环与太榆路高架桥,上桥向右边闸道行驶,第二个路口左转即可到达。

新旗舰,新领航。完美超乎你想象的购车体验,让事实证明大昌奥迪如何诠释经典,再造未来。

我们感恩:2013有您相伴!

我们期待:2014与您同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