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2014-01-09 08:44:0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老百姓购车,样样都要精打细算,价格、空间、配置、油耗都要比比看看,综合考量。都说空间大、操控好、动力强,但没有实际感受,也只是纸上谈兵,相比来讲,还是数字来得更直观,更有说服力。2014款海马M3作为一款受消费者青睐的新生代家轿,上市以来便获得了用户的喜爱与认可,多项数字化亮点配置也使2014款海马M3拥有了更强的产品竞争力。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外型时尚 风阻低至0.27

人们对一辆车的第一印象大多来自其外观造型,配置固然重要,但外貌也不能忽视。2014款海马M3的外观给消费者带来惊喜,造型时尚前卫,运动感十足,向下俯冲的两条腰线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让车身侧看起来更加立体。正是这种流线型的设计,使得2014款海马M3的风阻系数低至0.27,带来了经济环保的用车感受。

可能不会有太多人在买车的时候考虑风阻系数,但这个指标对车辆的使用成本影响很大。同等速度下,风阻系数每下降10%,就可节省7%的燃油。在同级车中,长城C30启辰D50风阻为0.30、宝骏630现代瑞纳风阻为0.31,本着能省就省的原则,选购一辆风阻系数较低的家用车还是比较英明的决策。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901mm超大后排空间 长途旅行不疲惫

家庭用车时,老人、孩子经常坐在后座,乘坐空间是否舒适非常重要。如果坐在后排空间狭窄的车里极不舒服,坐不了多长时间就会感到不适,长途旅行就更不用想了。而海马M3的后排空间则让您不必有这方面的担忧,901mm的超大后排空间,对于身高180mm的体验者来说,坐在里面腿部还有两拳余量,头部仍有半拳余量。无论你是彪形大汉,还是长腿MM,海马M3都能满足,长途旅行再也不用担心疲惫或不适了,同时450L的超大后备箱也能满足日常用车或出游的装载需求。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百公里油耗5.9升家用经济环保

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买辆车实属大开销了,之后的用车、养车也是一比不小的花费。油价一路飙升,如何能节油成为车主们关心的话题。2014款海马M3采用轻量化车身设计,运用轻量化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E-Gas电子油门、油气分离系统四项节油技术,油耗方面不会让人失望。官方数据显示,2014款海马M3手动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9升,根据目前的车主反馈,2014款海马M3实际油耗约6.5升,还算比较省油。驾驶者的用车习惯、路况和车况也会影响到油耗,所以提醒车主们在选购了海马M3这样一辆低油耗的车型后,也要注意培养良好的用车习惯,积少成多,能省则省。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博世第九代ESP 6安全气囊 安全更放心

驾驶汽车,遭遇雨雪或湿滑路面,车辆很容易出现打滑等危险状况,成为驾车的一大安全隐患,既威胁了自己的生命,也让家人担心不已。如果车辆配备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关键时刻可能会救人一命。2014款海马M3配备了同级少有的博世第九代ESP系统,能够及时探测和分析车况并纠正车身状态,保证车辆行驶稳定。同时配备同级唯一6安全气囊,当汽车发生碰撞事故时,对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有了这样一款安全的汽车,出行安心,家人放心。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手动标准型售价5.98万元 年底新春超值购更实惠

最后说说价格,对于年轻消费者,选择一辆经济实用的家用车才是最给力的。2014款海马M3在价格方面应该说比较亲民,5.98万-8.98万的价格满足大众消费水准,是老百姓买得起的车。特别是售价5.98万元的手动标准型,性价比优势更加明显,配合大同销售店正在火热进行的“新春超值购”活动更是喜上加喜。可以说2014款海马M3物超所值,值得购买。有意向的客户可与大同销售店联系或到店洽谈。

海马汽车大同海马销售服务店

销售热线:0352--6116888;6116044

展厅地址:大同市开发区恒安街33号(迎宾桥往东7公里)

24小时售后服务救援热线:0352-6116922

2014款海马M3 数字化亮点突显产品实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