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在威海8天 抢祥瑞英伦SX7最高降6000元

在威海8天 抢祥瑞英伦SX7最高降6000元

2014-01-09 09:47: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在威海8天 抢祥瑞英伦SX7最高降6000元

网上车市威海讯】年末大促销,编辑威海祥瑞英伦汽车市场人员,为回馈网上车市网友支持,特推出年末大促销活动,备受关注的英伦SX7更是推出八天聚抢活动,最高立即购省6000元,您不妨到店了解详情:

车型(威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9.28 8.68 0.60 现车销售
制表:威海车市 weih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奥迪Q3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由于英伦SX7是吉利基于全球鹰GX7车型打造,所以在整体造型上与GX7有着很高的相似度。两车不同之处在于新车使用英伦车标,前保险杠及雾灯处的造型都经过全新设计,此外,英伦SX7的车尾同样加入了类似越野套件的元素。英伦SX7车身尺寸分别为长4565mm、宽1833mm、高1700mm,轴距2661mm。

吉利英伦  2.0L 自动

英伦SX7与全球鹰GX7内饰也很相似,两车都采用硬质塑料材质,梯形的中控台设计与外观造型很统一。此外英伦SX7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7寸触摸液晶屏、GPS导航、蓝牙系统、防夹天窗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

吉利英伦  2.0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上,吉利英伦SX7搭载了1.8L、2.0L和2.4L三种动力,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6200rpm,峰值扭矩172Nm/4200rpm;2.0L车型最大功率104kw/6000rpm,峰值扭矩178Nm/4000-4500rpm;2.4L车型最大功率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200rpm。1.8L和2.0L车型的传动系统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2.4L车型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半年或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内咨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内咨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点评:吉利英伦SX7作为英伦子品牌首款SUV车型,集时尚与廉价于一身,受到普通消费者的青睐。现购吉利英伦SX7除了能享受购车价格优惠外,还将有售后三重优惠大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