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2014-01-08 18:4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网上车市郑州站】2014年1月10日-12日,郑州鼎沃店内举行“双人成团”新年团购活动,到店客户只要有2组订购V40或V60,即刻视为双人团体购车,签单成功即享500元售后工时代金券及精美购车礼;两两组团数量不限,现车充足超低价,尊享专线:0371-55195555,关注沃尔沃郑州鼎沃微信还有礼品送!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车市

沃尔沃V40蕴含浓厚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风格,车身线条灵感来自瑞典海岸线山水相映的美景,以及具有张力的生物动态;在V40的车身上被运用地惟妙惟肖,可谓视觉与印象的绝佳融合,既动感又极富个性。作为紧凑型豪华车市场的新标杆,澎湃的动力输出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沃尔沃V40拥有的超越同级别车辆的动力性能,213hp的强劲T5发动机为驾驶者带来化身竞技手的驰骋快感。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首款运动型多功能用车。外观方面,V60与S60风格相似,但更显动感。沃尔沃V60中控台采用黑色的动感设计,并且拥有许多人性化的配置。发丝刷纹的铝合金饰板则成为主要的视觉重心,整车动力充沛,突出其年轻动感的一面。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沃尔沃之家郑州鼎沃提供沃尔沃全系车型的新车销售、二手车置换、维修保养和附件支持。郑州鼎沃将用管家式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搭建一对一式服务平台,客户在这里就是主人,欢迎您的到来!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八大街与经北一路交汇处

尊享专线:0371-55195555

24小时救援电话:18903718687

我店隶属于中国正通集团;救援、投诉电话:4001000135

扫一扫关注郑州鼎沃官方微信,微博二维码,或搜索“沃尔沃郑州鼎沃”成为粉丝,都可到店领取礼品。

郑州鼎沃“双人成团”体验新年V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