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成都购道奇酷威 全系享2万元礼包

成都购道奇酷威 全系享2万元礼包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道奇酷威 全系享2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成都讯】道奇4S店销售人员表示:酷威享2万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2.4L 自动两驱智尚版 7座2013款 27.49 27.49 送2万礼包 有现车
2.4L 自动两驱尊尚版 7座2013款 29.19 29.19 送2万礼包 有现车
3.6L 自动四驱旗舰版 7座2013款 37.29 37.29 送2万礼包 有现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外观方面:酷威给人的感觉是车厢所占的车身比重比一般的SUV更大。当然从身材上来看,它绝对不输给那些大型的专业越野车,而对比一些同价位的SUV来说,酷威也明显更具豪华气势。就如同道奇家族的其他车型一样,酷威拥有一张典型的道奇脸:强壮的大型田字形水箱格栅,加上风格精练的四方形大灯。道奇那经典的山羊脑袋没有出现在水箱隔栅中央,取而代之以DODGE英文字母。除此之外,新酷威在外观上的变化不算大,都是些诸如LED尾灯光源之类的小改动。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其车内随手放置物品的地方可谓信手拈来,设计之巧妙让人惊喜!除了一些常见的储物空间外,有几处特别的置物空间体现出设计师的独具心思,包括副 驾驶座椅下的储物盒,以及后排脚下的储物箱,这样的设计相当独特,不仅具有一定的隐蔽性,平时不容易让人发现外,其储物能力更可谓是别有洞天,就拿后排地 板下的隐蔽空间来说,可以容纳足足12只标准易拉罐饮料。新酷威副驾驶座下方的空间也被开发出来了,和一些副驾驶座下方的小抽屉不同的是,新酷威需要你掀 开座椅椅面,不是车主还真不容易发现。

道奇(进口)  2.4L 自动 挂档把手特写

动力方面:酷威的动力系统改变了,昔日的2.7升V6引擎被一台2.4L4缸引擎和一台3.6LV6引擎所取代。虽然3.6L车型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还配备有四轮驱动系统,但根据人们的分析,钟爱7座型大空间SUV的买家多半会选择价格更加有吸引力的2.4L车型

编辑点评:

外观高大威猛,有美式风格。前脸棱角分明,尾部宽大,内饰充满强烈的美国气息,安全配置丰富,配备了ESP、ABS、BAS、TCS等,安全性能较好,方向盘指向精准,底盘扎实,档位清晰,不过换挡有些发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