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成都购克莱斯勒300C 优惠9万元现金

成都购克莱斯勒300C 优惠9万元现金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克莱斯勒300C 优惠9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克莱斯勒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克莱斯勒300C部分车型可优惠9.0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尊适版2013款 44.69 35.69 9.00 现车销售
3.6L 自动尊享版2013款 48.19 39.19 9.00 现车销售
3.6L 自动尊崇版2013款 49.19 40.19 9.00 现车销售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新一代的300C前脸不在如老款一样采用网状的格栅设计,而是改成了镀铬装饰条组成的横条式的格栅。大灯的造型也摒弃上代圆型的设计,而是圆型和方形相结合,内嵌"C"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与中网配合起来更具档次。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的改变可以说的翻天覆地。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方向盘的造型饱满,环身粗壮手感极佳。而中控则是用大尺寸的显示屏来代替老款的收音机和石英钟表的设计。棕色的皮质材质,蓝色的仪表盘光线处处体现着新款300C豪华精致的定位上。

克莱斯勒(进口)  全新克莱斯勒300C 3.6L AT

动力上使用3.6L与大切诺基相同的Pentastar发动机。整体结构没有发生变化,只是调教的不同。210kw的最大功率和340nm的最大扭矩足以令300C在120km/h时以1500rpm来行走。与之配合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300C车型整体造型保持老款车型特色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外形更加瑞丽动感,同时前两大量弧形线条的采用也让新300C更加圆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