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成都购东风标致207 优惠1.8万元现金

成都购东风标致207 优惠1.8万元现金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成都购东风标致207 优惠1.8万元现金

【网上车市成都讯】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购207最高可享1.8万元现金优惠。车源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两厢 1.4L 手动驭乐版2011款 7.18 5.38 1.80 车源充足
三厢 1.4L 手动驭乐版2011款 7.48 5.68 1.80 车源充足
CROSS 1.4L 手动驭乐型2013款 7.48 5.68 1.80 车源充足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东风标致  207两厢 1.6L AT

新款标致207的前脸依旧采用夸张的“大嘴”设计,但是新款标致207取消了老款的黑色保险杠,取而代之的是车身同色保险杆。新207的这种设计虽然在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比较饱满,不过整体的层次感有所降低。另外,黑色的保险杆防刮蹭的作用更明显。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L MT 中控台整体

但爱好者们会发现中控台上的空调和娱乐系统的操作按钮还是熟悉的样式,标致一 惯具有很高的实用性,比如大大的车外后视镜,超过12升的手套箱空间, 它和前门内侧的储特槽一样,都能轻松放进一瓶大可乐.如果愿意再加价,还可以得到更多的配置,比如双区自动空调,它在冲洗前风档时可以自动停止工作,而根 据版本的不同,还有一个香气扩散器会给车内带来7种不同的香味,此外,全影玻璃车顶,240瓦的大功率音响,蓝牙名免提装置\倒车雷达\轮胎气压监测以及 带雨量传感器的雨刷和能够向外展开30多度照到弯道的车灯都在选装的范围内。

东风标致  207三厢 1.4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标致207搭载了1.4升和1.6升两种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1.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5300rpm,最大扭矩为12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定位于家用的A0级车型,新207在很多方面都有所体现。普通的骨架式雨刷,节省了一部分车主在易耗品上的支出降低了日后维护、保养的成本。 另外,外后视镜调节这项人性化配置也配备了全系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新207依然采用1.4L和1.6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