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2014-01-08 17:30: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春运,回家团圆必经的一道关,想想车站里面的密密麻麻,突然就不幸福了。过年,走亲访友千年的习俗,想想要与家人分段出行,真恨春节团圆假期短。没关系,你有“雪拼季“!雪佛兰新年购车“雪拼季“重拳出击,推出钜惠SUV科帕奇,只要4.98万,“七座大空间”维系一家人,走亲访友那儿都是“幸福”。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即日起至2014年1月20日,雪佛兰“雪拼季”推出“车价+买车购置税+保险费+上牌费”等费用一次全打包,购车超低首付只要4.98万,“七座大空间”科帕奇随时跟你走。此外,雪佛兰还联手腾讯开发“砸雪球”微信游戏,为准备在年末购车的小伙伴再添优惠惊喜。

现在只需关注【雪佛兰华南】微信账号,即可直接进入雪佛兰精心打造的惊喜白雪世界。消费者每砸中一个礼盒即能得到100积分,最高可拿到500积分。参与游戏的小伙伴除了能获得科帕奇24个月免息“雪花奖”,享受年末购车惠上加惠外,满分高手更有机会参加抽奖,赢取土豪装备“Iphone 5S”,让马年新年更加精彩!雪佛兰其他明星车型也有给力优惠,“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超低首付全包价1.98万、“新生代性能中级车”科鲁兹车2.88万以及迈锐宝3.88万等,如此好车,如此良机,势必今年会有更多消费者能够提前实现购车计划。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作为一款阳刚派、力量型城市SUV,科帕奇是20万以内唯一的“七座王”。相比同级车型,科帕奇2707mm的长轴距、“5+2”可变空间、座椅一键式折叠等多功能人性化设置,科帕奇无疑是“空间性价比”中的领跑者。再配以“经典双格栅”、“刺刀式的侧身进气口”和 “嵌入超大炮筒式尾灯”等刚劲有力的设计,行到哪里都是最拉风的SUV。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科帕奇不仅具有一般城市SUV功能,还兼备“轻越野”性能。与市面上轿车底盘出身的几款主流城市SUV相比,科帕奇凭借通用全球专业SUV平台,更具备舒适的驾驭空间以及乘坐感。而且专业调校的增强型SUV底盘以及最新的驱动系统更是赋予了科帕奇坚韧、稳健的越野性能,在对付恶劣路况时,科帕奇不仅通过性更好,而且也更“抗噪”,过年驾车长途跋涉、走山过岭都不用担心科帕奇的路况适应能力,城市和野外的不同生活模式可以随心变换。

雪佛兰雪拼季大拼惠 科帕奇4.98万

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进入二次换购时代,家庭用车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选择之一。作为20万内唯一七座城市SUV,兼顾越野与城市使用性能,再加上硬朗汉子外形等特性的科帕奇堪称是中国家庭的首选SUV之一。据统计,雪佛兰品牌11月销售63,695辆,1-11月累计销售649,175辆。雪佛兰“大车”组合——为国内中高级车细分市场树立品价比新典范的雪佛兰迈锐宝及“都市力量”SUV雪佛兰科帕奇,共同创造出13,029辆的销量佳绩。今年1-11月,雪佛兰中高档车销量占比接近20%,销售结构不断优化。

新年购车,借力雪佛兰“雪拼季”直接入手大排量、大空间、高通过性的专业都市SUV科帕奇绝对是上上选择。同时,进入华南区各大雪佛兰4S店,还能现场参加“雪拼”大游戏,“ 雪斗九宫格”、“全城抱雪”等趣味活动让你“玩雪购车”high够一冬天。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