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华泰汽车路盛E70上市 最低售价6万多

华泰汽车路盛E70上市 最低售价6万多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华泰汽车的第二款轿车产品华泰路盛E70正式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各大媒体的报道还是随处可见,新车的受追捧的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华泰路盛E70最低6万多

华泰路盛E70是华泰汽车旗下第二款轿车产品,前一代车型B11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路盛E70自从上市以来一直受到极大的关注,凭借其6.97-8.97万元的合理售价、来自大众速腾的扎实底盘和精细的做工获得了不错的反响,也奠定了E70自主品牌紧凑车型的新标杆的地位,成为华泰汽车较好又叫座的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E70的三大优势:

华泰路盛E70最低6万多

第一:动力优势,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华泰路盛E70搭载1.5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00牛米。柴油汽车在发达国家已经相当普遍,甚至超过了汽 油机的销量。随着我国油价的不断提高,柴油汽车的燃油经济性将会受到人们的青睐。而华泰汽车在自主汽车中绝对是柴油发动机的领军企业。

第二:底盘优势,

华泰路盛E70最低6万多

后多连杆独立悬挂。众所周知,没有优秀的操控性能,一切皆是空谈。因此,路盛E70采用了来自德国的先进底盘技术。悬架上采用的是豪华车通用的独立麦弗逊与多连杆,面对复杂路况依然如履平地。E70的后悬挂跟大众老款速腾、明锐、还有途安类似,2678mm的轴距也途安一样,更超过速腾和明锐100mm。老款速腾强大的底盘优势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华泰E70不仅借鉴其底盘优势,更在其基础上有所突破,这使得E70在现今大部分紧凑级车型纷纷扭转梁、拖拽臂的趋势里更加能够脱颖而出。

华泰路盛E70最低6万多

第三,超大车身尺寸,路盛E70那4777mm的车身长度和2678mm的轴距在同级车型当中非常少见,这样大的车身尺寸让前后排空间都非常充裕,2678mm的轴距优势更使得整体空间豁然开朗。

作为华泰旗下的第二款轿车产品,路盛E70必将成为一款担负双重任务的战略车型:一方面继续提升华泰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另一方面丰富华泰汽 车的轿车产品线。以其产品优势强力冲击中级车市场,为华泰汽车销量的提升做出贡献,同时拉动华泰汽车品牌在乘用车市场的份额。

对于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而言,华泰精心打造的“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也显著提升了自主品牌轿车的品质和技术标准,将自主品牌的产品力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