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2014-01-08 17:15: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网上车市广州讯】雷克萨斯旗下的GX车型是一款源于普拉多而又比普拉多更加豪华大气的硬派越野车型。近日,从雷克萨斯广州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目前2014款车型现金优惠4.1万元。具体车型以配置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GX 2014款 400 92.30 88.20 4.10 少量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2014款GX400整体外形保持了老款的硬朗风格,而最大的变化在于全新的家族设计的应用,让它看上去气势更加咄咄逼人。纺锤式中网的应用,让前脸独具杀气,并且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似像双透镜设计,但实际上光源已经从疝气大灯变为LED。并且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L型。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2014款GX400内饰变化并不是很大,依旧那么的中规中矩,只是细节方面得到一定改进。方向盘样式也没有变化,桃木搭配真皮方向盘突出它的高端定位。仪表与2012款没有差别,不过行车电脑显示屏显示信息非常充足,并且汉化显示更能亲近国人需求。

雷克萨斯GX现金优惠4.1万元 上市即优惠

2014款GX400依旧采用2012款上面那台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马力)/5600rpm, 最大扭矩:381Nm/4400rpm。它的传统系统依旧采用的是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对于这样一款兼具越野能力的SUV来说,结实可靠,能适应不同路况,这个变速箱能够胜任。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2014款GX400主要是延续了现在雷克萨斯纺锤形家族前脸设计,这个设计让GX系列看上去更加霸气,气势咄咄逼人。而且其它部分已经非常强大的GX400依旧延续了2012款的设计,相同的发动机、相同的变速箱、相同的四驱,还有升级了的配置,还是那样的强大。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