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濮阳泽原 长安CX30三厢购车送礼包

濮阳泽原 长安CX30三厢购车送礼包

2014-01-08 17:27: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苏珊珊   

濮阳泽原 长安CX30三厢购车送礼包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濮阳市泽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濮阳泽原 长安CX30三厢购车送大礼包,促销时间:2014年01月09日-2014年01月09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车型(濮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38 6.3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送礼包
1.6L 手动豪华型2012款 6.98 6.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送礼包
1.6L 手动豪华低碳版2012款 7.28 7.2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送礼包
制表:濮阳车市 p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0。

长安乘用车  CX30 1.6L MT 车头正面视角

CX30三厢整车线条平顺质感,富有张力。大气的前脸造型给人以较强的视觉冲击,硬朗的腰身线条给人一种成熟稳重的视觉感,尾箱宽大厚重,储物能力强。 CX30三厢前大灯灵感来源于鹰眼,并采用熏黑设计,给人感觉锐利和充满灵性。尾部设计是其亮点,高照度晶钻LED尾灯采用双色注塑工艺,更凸显质感,一 圈白色LED式的造型也颇显新颖。

长安乘用车  CX30 1.6L MT 中控台整体

橙色仪表背光设计显得长安CX30三厢格外别出心裁,精磨的银色饰条将原本看上去非常舒缓的上灰下米双色内饰点缀的更为年轻、时尚。长达2650mm的轴距为长安CX30的车内提供极为辽阔乘坐空间,较为灵活的6/4分离座椅可以根据需要组合成理想的组合方式。

长安乘用车

 在操控上,CX30三厢则较以往的中级车有了很大改善。与英国MIRA公司联合开发、经由PRODRIVE公司调教后的CX30,配合原装进口的爱信智能 自动变速系统,给驾乘者带来了轻便、稳定的驾乘感受。“尤其在转弯过程中,车辆操控稳定,整体感觉非常扎实。

长安CX30 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心的长安CX30三厢定位于年轻消费人群,超大的空间,高性价比的实用配置,经济的弱混动动力系统,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