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去年12月18日,全新欧蓝德重装上市,作为进口三菱在售的唯一一款城市SUV车型,一年来市场业绩斐然。全新欧蓝德的成功源自于其安全可靠、节能环保、卓越品质三大优势,这些优势也使其在城市SUV市场中占据不可替代的地位。除了市场的肯定,全新欧蓝德今年屡获大奖——《网通社》评选的“最佳中高级SUV”和《汽车族》颁发的“影响2013中国进口汽车大典——年度进口经典车型”。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安全第一

目前,国内各大城市交通拥堵情况空前严重,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行车安全牵涉着千千万万个家庭的幸福。全新欧蓝德结合了城市道路和越野用途,在安全方面投入的技术和装备,无疑更能赢得城市车主的信赖。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能够识别前车车速、设定安全车距,并自动追踪前车,始终保持设定好的安全车距。而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则可以监测与前方车辆的距离,当有碰撞危险时,自动发出警报并制动,可以避免发生碰撞或者减轻碰撞伤害。

除ACC和FCM系统以外,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等配置也有力提高全新欧蓝德的驾驶安全性。这些安全配置让全新欧蓝德得到了多个国际权威安全评鉴机 构的肯定,先后获得了欧洲E-NCAP评定的“先进安全技术奖”、日本的“JNCAP五星级”评级和“JNCAP大奖”和美国 IIHS评定的2013“顶级安全奖”。

在加强安全技术投入的同时,全新欧蓝德也采用了备受越野爱好者追捧的全时四驱。它配备了独特的4WD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ECO经济模式、AUTO 自动模式和LOCK锁定模式,在城市铺装路面可以提高驾驶经济性,在野外也能适应湿滑路面、雪地、险恶地形等恶劣路况。全新欧蓝德的安全技术及操控性能, 正符合城市越野一族对安全性与驾驶乐趣的双重要求,既能满足上班族的日常行车需求,又能为他们假期出游提供充足的配置支持。

节油环保

节油环保是全新欧蓝德值得肯定的又一大优点。据工信部公布,2.4L全新欧蓝德四驱豪华导航版5座的综合油耗仅为7.9L/100km。从外壳、发动机,乃至整个驾驶系统,都能看出全新欧蓝德节能环保的设计思路。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首先,全新欧蓝德结合动力学设计的车身,将风阻降至0.33。燃油经济性提高了,CO2的排放也减少了。而且,全新欧蓝德的发动机是最新SMART MIVEC发动机,可以通过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升程系统,降低动力的能量损失。此外,该车还有一套节油密器,就是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当开启ECO经济模式时,系统就会自动加强对发动机、空调及4WD的节能控制,节油效果很让人惊喜。

“关爱地球(Drive@earth)”是三菱汽车一直倡导的理念,而全新欧蓝德的整体设计正是这一理念的体现。在全国众多城市雾霾肆虐的时候,全新欧蓝德的节能环保技术在缓解城市环境压力的同时,也为整个汽车行业“与环境和谐共存”做了个好榜样。

体验是王道

评判产品的好与坏,越是城市化地区的消费者,越是看重体验。坐上全新欧蓝德驾驶位,具有质感的内饰风格、宽敞的车内空间、便捷的功能分布、人性化的细节设计,都给驾驶者一种舒心的体验,自然俘获住众多城市消费者的“芳心”。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在内饰方面,全新欧蓝德渗透了日系车一贯注重细节体验的设计理念。真皮手感的仪表台、钢琴烤漆的中控面板、真皮包裹带镀银设计的方向盘给使用者一种尊贵的自豪感。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在空间方面,全新欧蓝德可以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家庭乘员多、载物多的特点。5座和7座两种座位设计,适应不同家庭的不同需求。车子的后排座椅既可以放倒一侧,也可以全部放倒,车主可以根据实际载物需求随意布置。

此外,全新欧蓝德的电动尾门、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电加热座椅等贴心的功能设置,也让注重细节体验的城市车主们,在舒适、畅快驾驶的过程中,对它越来越爱不释手。

三菱新欧蓝德将“城市化”进行到底

作为进口三菱的主打车型之一,全新欧蓝德在行驶技术、安全配置、节能环保、内饰设计等方面都是同级车中非常出色的。保持前瞻的环保理念和先进的安全技术,全新欧蓝德会在城市化的道路上越走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