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2014-01-09 09: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一直被公众所期待的中级新车东风悦达起亚K5终于如约而至,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一股热力。而中国“大叔”吴秀波的代言,更是将这股热浪推向了高潮。新K5上市发布会发布现场,吴秀波盛装出席,与新K5相得益彰,将精英格调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新K5遇上吴秀波,精彩故事就此开启,而这并非二者首次结缘。此前,东风悦达起亚与吴秀波在《心术》、《槐树花开》等影视剧拍摄中已经有过多次亲密合作,此次双方续写前缘,将再度上演中国大叔与风尚名车的逆袭大剧,引发公众强烈关注。有业内人士预测,双方合作很有可能像上次《心术》引发K5热销一样,再度掀起一股新K5风潮。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出生于1968年的吴秀波可谓是大器晚成的代表。经历近20年风雨才达到事业的巅峰,丰富的社会阅历拓宽了吴秀波性格中的深度和广度,他的温和低调、成 熟内敛以及对生活、对人生积极向上的态度,与K5所要宣扬的“精英格调”与“时尚新典范”品牌精神极为吻合。此前,吴秀波在电视剧《心术》中饰演极具时尚 气质的医界才俊霍思邈,其独特的气质与其驾驶的K5可谓是相得益彰,随着《心术》的热播,K5也随之风靡全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另外,吴秀波独特的生活 经历与东风悦达起亚自身的发展也有许多相似之处。大器晚成的吴秀波在演艺圈历经波折,40岁才真正成名,可谓是演艺圈中逆袭的典范。而东风悦达企业在成立 之初也经历了发展中的低谷,直到从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开始制定新的中国发展战略,并导入K系列车型,以个性鲜明的运动时尚外观和丰富配置,树立起精品时尚的形象,才让起亚在中国实现品牌与销量的双丰收。可谓是上演了国内轿车领域的逆袭大剧。正因为上述原因,在新K5上市规划制定之初,在形象代言人选择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就锁定了吴秀波。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另外,对于选择吴秀波代言新K5,东风悦达起亚方面还特别表示:这是东风悦达起亚“K-Art”文化娱乐营销战略的又一成功典范。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近年来,随着K系家族的诞生,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推出了独特的“K-Art”文化营销战略。通过一系列文化娱乐整合营销事件,完成了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品牌的树立与跨越。而且,在进行相关文化娱乐营销时,东风悦达起亚在代言人选择和具体营销方式上更是匠心独运。

在代言人选择方面,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一直遵循代言人与车型精神气质绝对契合的原则,会选择那些有超高人气、丰富阅历、品德俱佳的人选。比如对于K5系列, 此前,K5选择的韩国代言人玄彬,就是新一代韩国“大叔”,虽说曾经是年轻一代的偶像演员,但是凭借在电影“大叔”中成功转型,不仅积累了更高的人气,而 且显现出一种历尽沧桑的深沉气质,这恰好与K5车型气质与品牌内涵吻合。而此次新K5选择吴秀波,同样也是基于上述原则,双方的气质和精神就极为契合。吴 秀波其内敛时尚智慧的气质与玄彬有异曲同工之妙。而且两人在个人品质上也是广受好评,其口碑可圈可点。这些因素综合下来,也使得国内用户对于吴秀波与新 K5的合作充满着期待。

吴秀波起亚续写前缘中国大叔代言新K5

 在具体营销形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则善于通过赞助一系列文化娱乐活动,帮助东风悦达起亚塑造丰满、立体的品牌形象。这其中,对国内热播剧《心术》、《宝 贝》的产品植入以及在韩国电视剧《继承者们》的K5影视植入堪称业界典范。而此前,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独特电影营销模式“K剧场”深度联合创意获得了 “2013年中国汽车营销创新大奖”,更是将东风悦达起亚独特的娱乐文化营销发挥到了极致。
 
总之,借助“K-Art”文化娱乐营销战略,东风悦达起亚从大众娱乐消费入手,通过独特的明星代言,以汽车为媒介,将文化和艺术赋予到客户的具体生活中,让消费者娱乐消费之外,还感受到了东风悦达起亚的一种情感关怀,这也是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K-Art”文化娱乐营销战略屡获成功的关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