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年终奖买车不是梦 15万左右合资SUV导购

年终奖买车不是梦 15万左右合资SUV导购

2014-01-09 07:54: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临近岁末,企业的优秀员工都会获得一笔丰厚的年终奖,以表彰员工全年贡献的辛勤劳动,很多人拿到这笔年终奖都在考虑怎么花?合资SUV最近在车市上异常火爆,以高性价比,适中的价格受到了网友们的追捧,买辆城市SUV才是对自己最好的奖赏!下面编辑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合资SUV车型

年终奖买车不是梦 15万左右合资SUV导购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别克  1.4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推荐合资SUV车型一:别克昂科拉

参考价格:13.99—16.99万

优惠信息:2万元

推荐经销商别克新纪元

昂科拉的设计上来看,在如此紧凑的体积之内,设计师又竭力要将别克家族的经典元素融入其中,包括大气的隔栅、高腰线、大轮胎等。其实这些“别克元素”是比较适合用于大车上的,放到这台小车上,产生了颇为奇特的化学效果,似乎能在这款车上看到很多其他别克车型的样貌。

别克  1.4T 手动 中控台左侧

昂科拉内饰采用了深色系的样式风格,整体体现出了应有的时尚科技感,对于这种内饰风格我们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近几年的别克车型中都都有类似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车内的工艺水平依旧,材质方面的选择也比较严谨,没有采用太多廉价质地,车内给人带来的质感不错。

别克  1.4T 手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昂科拉的动力系统有开创性,因为通用别克首次引入型号为LUJ的1.4T发动机,这台1.4T发动机具备双可变气门正时,但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缸内直喷。作为行业标杆级的大众1.4TSI发动机,昂科拉的1.4T发动机在重量方面更轻,但是多点电喷与大众1.4TSI的缸内直喷相比在燃烧效率上稍有差距。

昂科拉ENCORE定位于城市SUV车型,外型较为经凑,比较适合家用。外型方面,前脸是家族式的前脸,看起来有点像昂科雷。内饰方面,采用环保式的设计,比较一体化。动力方面,搭载了1.4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不错,燃油经济性有不错的表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