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上市盛典 唯你 为我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上市盛典 唯你 为我

2014-01-08 16:56:5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周敏红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The Golf.The One. for me一个高度情感化的口号它抒发了从设计者到驾驶者对这一款经典车型的由衷热爱!高尔夫车主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拥有梦想并且不断的去实现这个梦想。高尔夫车主是一群追求生活并且不断进取的人们,他们主动去掌控自己的生活,而不是被动的去接受。追求梦想并实现梦想并不仅仅是高尔夫车主的强大内驱力,它同时也是大众公司及其诸多工程师、设计师历经40年不懈努力造就明星之车的强大动力。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

全新高尔夫,就是追求梦想并实现梦想的完美体现,每一代高尔夫都是其所在细分市场的标杆。拥有超高的品质,高尔夫已经成为全球众多客户的心爱之车。因为客户清楚地知道自己的所想所要,他们深切感受到:全新高尔夫正是专为他们打造的一款完美车型。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

外观方面: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大众汽车最新设计语言和欧洲现代设计理念,并将高尔夫系列车型的经典基因完美融入其中,呈现出了一个更加动感、时尚的全新形象。一汽大众高尔夫清晰简洁而又强劲有力的设计风格,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其鲜明的外观特征和全面的舒适性,更是突破了车型级别的界限。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

内饰方面:一汽大众高尔夫内饰整体风格体现大众家族化,严谨中带有较强的运动感,做工方面也十分精细,用料上乘。方向盘虽然不是全皮包裹,但手感不错。高尔夫车内在人体工程学方面较以往老款车型有了一定提高,不管是材质做工还是阻尼手感方面都让人满意。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

动力方面:高尔夫6采用大众PQ35平台,出自PQ35平台的车型都采用前麦弗逊式悬架和后四连杆悬架结构。紧凑的四连杆式后悬架结构是PQ35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变化之处,改变了PQ34平台上的扭杆梁拖拽臂式结构,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高尔夫6动力方面,分别搭载1.6和1.4TSI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变速箱分别为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高尔夫GTI搭配的是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280Nm。与之搭配的是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长运一汽大众高尔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