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选MINI做年货 团购来苏州宝信MINI展厅

选MINI做年货 团购来苏州宝信MINI展厅

2014-01-08 16:44: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MINI做年货,团购年货来展厅,全场优惠,赢好礼!抢MINI,过好年,来苏州宝信MINI就够了!

选MINI做年货 团购来苏州宝信MINI展厅

为了实现广大“米粉”的新年MINI梦,苏州宝信MINI掀起一股低价狂潮,MINI COOPERS COUPE直降7万元!MINI COOPER PACEMAN、MINI COOPERS PACEMAN优惠达1.8万元,特别的订制献给特别的你!

抢MINI仅此一天!活动现场订车即送免费保养一次,当天前来试驾可得精美好礼!

活动时间:2014年1月11日

活动地点:苏州宝信MINI展厅

选MINI做年货 团购来苏州宝信MINI展厅

 MINI PACEMAN

在今年即将上映的冯小刚贺岁大片《私人定制》中,MINI PACEMAN也成为了其中耀眼的明星。在影片中,MINI PACEMAN以年轻时尚、朝气蓬勃的造型绝对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

您一定也想拥有这样一台明星范儿十足的座驾吧?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车是一个全能型选手,MINI PACEMAN恰恰可以满足你的任何要求。虽然MINI PACEMAN定位于SUV车型,前脸的设计与传统MINI有所不同。但它依然传承了椭圆形头灯、六边形的进气格栅、等沿用50年的经典设计元素,看起来英伦范儿十足。

当然,MINI PACEMAN也注入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压低且向后下切的车顶线条以及两扇大型轿跑车车门,双排气尾管和尾门上“PACEMAN”醒目标识呈现出一种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配合经典的设计理念,营造出让人过目不忘的混搭外形设计。

在配置上MINI PACEMAN配备了以电磁控制的多片式离合器为核心的ALL4四驱系统,同时传承了经典的四轮四角的设计特点。ALL4四驱系统除了能够帮助车辆适应更加复杂的路况以外,还可以大幅度提高车辆在转弯时的动态性能。卡丁车般的感受更具驾驶魅力。

MINI授权经销商

苏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园区苏州大道东199号金鸡湖商业广场8幢(地铁1号线星湖街1号出口)

电话:0512-68019195

微博:苏州宝信MIN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