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合肥通顺别克全新君威让您一再心动

合肥通顺别克全新君威让您一再心动

2014-01-08 16:3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生命,曾在每个瞬间都让人心动过,每次的心动感觉是否让你记忆犹新,初次见它时的动心的感觉您还记得吗?合肥通顺别克新君威年底综合优惠15000元,年底最后一波大优惠啦!VIP热线:0551-66019777,24小时热线:18656568959.

合肥通顺别克全新君威让您一再心动

合肥通顺别克全新君威让您一再心动

  

即日起合肥恒信通顺别克4S店推出延长营业时间活动,展厅的闭店时间由原来的傍晚六点延长到晚间八点,所以晚间到店赏车的顾客,如定购别克任意车型,则可较日间订车多出价值500元的精美礼品,网络VIP预约电话:0551-66019777/18656568959;我们售后为了方便广大车主们及时维修保养,现在营业时间也延长到8点,大家再也不用担心白天上班没时间保养啦,合肥通顺别克——我们一直在等您!

合肥通顺别克全新君威让您一再心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