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铃全顺经典物流车型 获5000元购物卡

江铃全顺经典物流车型 获5000元购物卡

2014-01-08 16:33:5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江铃江铃全顺经典物流车 获5000元购物卡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日,编辑从深圳国顺昌福特全顺经销店了解到,该店于1月6-30日开展促销活动,凡购买江铃全顺经典物流车物流车型,即可获5000元购物卡。具体详询:4008-653-052。想获得更多江铃全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江铃经典全顺物流车 2013款 10.78-16.08 立获5000元购物卡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江铃全顺国物流车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江铃全顺国物流车采用了欧系短头轻客典范,独拥十大安全配备一体式承载车身,客车底盘,重心低,行驶平稳,安全舒适;前段蜂窝特殊的碰撞缓冲区,使碰撞能量能被车架充分地吸收和分散;顶部加强筋设计,坚固可靠;前碟后鼓式,带真空助力制动器,制动距离更短,更安全;后视镜为全视野无盲区后视镜,有电动后视镜。此外,其流线型外型,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车身轻量化设计,使整车更加的省油。

江铃新世代全顺物流车型 获5000元购物卡

江铃全顺国物流车内部空间宽敞舒适,8000大卡制冷空调, 制冷能力强劲,宽敞舒适的驾驶室超大载货空间内部空间达11.5立方米,满足乘人载客多样需求,转向灵活,操控舒适,驾驶全顺如驾驶轿车。

江铃全顺国物流车搭载了同步世界的柴油高压共轨发动机高压共轨系统;配备德尔福公司全新开发的柴油高压共轨系统,强劲动力;发动机经过精密调校,功率比老款发动增加25%,最大功率达85KW,五十铃原装生产线生产的4JB1高压共轨欧III发动机,功率提高的同时油耗进一步降低;100km/h时的油耗为7L/100km;市区路况以40-80km/h行驶时的油耗为10L/100km,实际平均百公里油耗为8升。

点评:江铃全顺系列作为享誉欧洲40余年的商用车品牌,以适应性、可靠性、灵活性和耐用性畅销全球,是一款比较符合中国现有道路条件的商务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