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2014-01-08 16:11: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建   

网上车市厦门讯近日,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和齐马自达4S店了解到:厦门和齐马自达将于1.11举办年终最后一次清仓,限时极限团购活动,当天现场的超低优惠政策等你来。全年最低+全省最低,星骋最高优惠4万,更有一口价包上牌特供车供您选择,免除您购车之后繁琐流程。活动期间, 马自达忠诚客户再次购车可获得3000元额外补贴,其他车型置换马自达3,马3星骋,再享3000现金优惠!开车回家过年!!

团购时间:2014年1月11日

团购地点:厦门市嘉禾路出岛方向(高崎长途汽车站旁)

团购热线:2618302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和齐马自达1.11年终最后一次清仓

厦门授权金牌4S店   和齐马自达永相伴

更多详情,请咨询

厦门和齐马自达4S店

销售热线:2618302

地址:厦门市嘉禾路出岛方向(高崎长途汽车站旁)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